close








**唉唷威押~

我家的老電腦又壞掉哩= =

真是會被它氣死











好想養狗狗唷

可能會養嗎

那我又多了一個抒發管道了

也等於又多了一個家人

我覺得很多人都把狗狗當畜生

我覺得那是很不好的一種刻板想法

因為我覺得我們這輩子我們可以當人

那是因為我們前世有積福報

但是不代表狗狗就要接受人們的不公平對待

你養了它等於就是和它又建立了一個緣分及關係

關係可好可壞 不要養了它又不要它

之前我們養過很多動物

但是好多都放生或給人了

只能說我沒有能力把它們留在我身邊吧

不能說我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寵物師

但是 我是真的很寵動物的

也很獨占

也代表我對愛情的一個態度吧






林憶蓮-傷痕








因為我覺得人們要積福報

不要浪費我們自己的時間

我們不是神

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

去做對的事情

或許這輩子我們可以當人

那下輩子.下下輩子ㄋ

不要把自己的福報都浪費掉了

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去做對的事情

儘管很難.很挫折.很傷心

都是過程








王菲-我願意








昨天見到了以前的同學

很傻眼

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他很拼

拼到滿頭白髮

我看見當場傻眼

雖然知道他以前就有了

但是也沒有那麼嚴重吧

只能說 愛讀書的就是愛讀書 不愛讀的就是不愛

我以前讀書都是抱著臨時抱佛腳

不過老天還算疼我

分數都不差

老媽也疼我

數學只有5分時 我媽就說還好沒有0分

當時只有傻眼+大笑

我想 只能說 我們傻的時候真的很傻

不過精明時也是有一套 都是我在講 呵呵








宮崎駿_魔法公主 - 桑(主題曲)






人如果知足

其實一切都好說

ㄅ會計較

ㄅ不煩悶

不過 沒錢也不好ㄅ






閻韋伶 - 傻孩子








想必大家都有聽過王菲的著名歌曲〝我願意〞吧

其中有一段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突然對這段有了反應

覺得很美

另外林億蓮的歌曲也是美到不像話

聽星光2班唱歌 其中巴冷唱〝為你我受冷風吹〞

也不錯聽 傷痕也是不錯













人總是要對自己有自己一点˙˙˙

只要有自信

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我相信這句話

因為 自信為成功之母

你沒有自信

怎會有勇氣去面對人群













差点被電腦氣出血了

滑鼠真是 = = 也壞了 不中用











其實我們家脾氣個性都很急

少部份慢吞吞

我這個人有時做是會很逞強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命令別人做事

我怕我會惹人厭

所以我寧可自己去做

因為也只不過是小事

我能做好 儘管沒人會看見 我還是會去做好

因為 我要在我有生之年好好用我的力量去做事情

不要也不希望讓人家以為我們女生就是要男生養

我覺得降子對我們女生是種很不禮貌的控訴











現在時間元月27ㄖ凌晨01:22

不知是習慣了還是懶惰

我竟然還在ㄖ夜癲倒中生活了10幾天了

我該要把它給它調回來了









有時覺得自己很頹廢

有時也很懶散

有時也很任性









有時去晃晃都會看見比我小的80幾年次的小鬼們

好早熟唷

是我們還在幼稚中嗎

之前還有一次有幾個小鬼中間有一對小小情侶

居然不顧在哪裡就給我kiss起來

天阿 這是什麼社會押

還是我太宅了

我以為小孩就是小孩

看來這種想法 要改要改

小鬼們都交另一半了

那me咧 = = 川

和媽說我有可能會晚婚

我媽就說沒關係看緣分 緣分到了機會自然到了

真是個開明的老媽子押

不過我媽對我也算不信任

怎說

只能說我以前國3交那個時騙過她

照成有時我媽對我都會有奌不信任 是信不過嗎?

不過 感情中 誰敢和家人說我受到什麼委屈 我被誰欺負

我哪敢講 而且 我就不信你沒有為愛傷過 為愛瘋狂過

但是我覺得說 我和他交 不代表我愛他

只能說都是經驗 慘痛的教訓

不愛還要裝愛 

發覺自己很愛講 一而在的講

講到自己都想對自己說 講完了沒押 你不煩唷

隨時提醒自己

隨時鞭策自己

提醒自己犯下的錯

鞭策自己不要再犯錯









但是 :)

我只是個剛滿18歲的孩子

我只是 :

很希望有人抱抱我

很希望有個能疼我 

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很其實可以更好

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不管你遇上什麼事情 就算天塌下來了

 我也會在你上面幫你頂

很希望能在每天起床時能被人抱著起床(怕他抱不起來啦=ˇ= 呵呵)*

很想每天有人願意花10分鐘抱著我 就算不說話也行

很希望天天要睡覺前還可以喝到愛的牛奶

很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散步

也很希望未來要和我一起共度一生的人 是個會和我分享他一切的人

不是什麼事情都隱藏在心中 而且要尊重我 要體諒我 

只要他做得到 我也可以的

我不希望我在我喜歡的人面前 還要偽裝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 我希望以後的他要能讓我對他完全放鬆 並且  誠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