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傳輸線唷~**



呵呵






哀唷!!

我的電腦超爛的

不喜歡你了啦*

我想要NEW電腦北鼻啦







回一下敏憲北鼻:)

黑押 我的電腦壞掉哩 

所以我即時你們傳給我什麼或留言什麼

我都沒看見!!!

所以真是sorry吼 = = 川

而且我電腦現在新增網痣內容如果要刪也刪不掉

也文章回應也不行 而且即時也打字不出來

所以真是拍謝拍謝捏 > < 川

另外我也祝你

 
     過年愉快唷











回一下love22646584小天才:)

呵呵

你說有創意是指會做網痣css那個嗎

那個不是我啦 不是我吼~

那個是我的best partners啦

因為這個無名〝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努力做的〞

網痣css是她的傑作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啦

如果你是說文章內容那還過搭過去拉

因為有時如果說真的我很閒的話

我就會打的有點過多 有點冗長啦

不過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心情故事和周遭故事

我也有看了一下你搭無名

你和我沒差幾天生ㄖ捏

我是1989/8/8唷 你8/13

而且你也是我一樣158身高唷 押一樣*2啦

你是A型血..  me too啦 (其實是不確定啦)

呵呵 愛和人家尋找共同點 

如有照成胃酸不舒服或偶兔狀態

請聽我的勸告 早ㄖ就醫 =ˇ=

呵呵 講的剎有其事咧

   我是奶茶 請多多指教啦

另外和我的一起共同努力完成無名的

就是我的〝best partners兔兔小姐〞啦

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只不過礙於我不愛照相 所以相簿都沒有我的照片

但請不要遺忘我押 =ˇ= 不要遺忘我

雖然我知我很不起眼 低調 低調阿~

呵呵

祝尼

 
  過年 快樂 ..








給兔兔北鼻:)

很厲害捏你 網痣*2

我怎看你一直弄一直弄押 滑鼠*2

很有時間吼

過年你要怎過

因為我及時和電腦的關係

所以我就直接在文章回給你了

因為我文章回應也回不出去押

真氣人*2

新年到了 超開心

也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開心愉快下去

儘管知道前方的路有点是有点艱難

我們也要苦中作樂的給他豪邁的走下去啦

新年快樂押  過年也要小心一点

另外 認識妳真好

我們以認識多久啦 =ˇ=

有快2.3年了吧

今年你即將畢業了

我也絕對會好好加油找個好男人ˇ搭趕快給我嫁出去啦!!(說笑說笑!!)

呵呵 是會好好勤勞工作 努力讀書搭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