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我又要回去嘉義圍爐嚕!!

真的很快!!

一年又過去了!!

真不知道自己都在幹什ㄇ?!


有時候...

在想..很想搬出去住!!


因為有壓力!!

會讓我   很不想在家!!

真的很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子!!

一點也不快樂!!

 

 

 


現在晚上沒有上課!!

常常自己一ㄍ人在房間..搞自閉!!

胡思亂想!!

我還能幹麻?!

真的很無聊!!

我不要在這裡!!

 

 


姑姑說初三要回去嘉義!!

不知道能不能訂到火車票!!

真擔心耶!

 

 

除夕到初四!!

我又要在嘉義無聊了!

電腦又爛!!

根本就沒辦法玩!!

 

 

 

初三棒棒堂要來彰化山海山耶!

可惜我沒辦法去!!

姑姑剛好那一天要回來!!

不然我早就衝去抗了!!

呵呵!!

 


祝:)) 大家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