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和媽媽去八卦山唱歌

發現越來越退步了

有夠難聽的說

還會飄音.亂飆音..真是失去自信

媽媽老樣子有沒有喝酒唱的都good.good





有点疲累

卻不知為啥

好怕身體檢查

總覺得自己身體【差差*】





傳輸線弄到手啦

可是電腦太濫了吧

怕壞掉的說

所以只好再等一段時間





其實我很感謝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的督導

因為有你們的無私

因為有你們的大愛

因為有你們的付出

因為有你們 才會有我:)



或許在很多地方

我是不合格的

但是為了在你們心中更好

我想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的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努力散發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