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注意唷!!!!!!!!!!!!

這個無名是有2位大大唷!!!!!!!

一個叫做兔兔唷(做css的天才)

一個叫做奶茶(閒的發慌打個文章的傻蛋)

不要在搞混了啦 *

也不要在問我了唷

就是降子 ..歡迎多多留下你的足跡




徐熙娣-愛不持久




**昨天有看了一下動物台

發現原來黑猩猩比我們人類更熱愛生命

如今看了很多不該看不該發現的事情

但是我對人性依然有一定的信任程度

因為我依然深深的相信 天底下沒有一定的絕對






蔡依林-什麼樣的愛




發現自己記性很差

前一秒在剛想到要做

下一秒就忘光光

要回想時也一點都沒勁

所以有時如果想到啥咪很重要的事情

還要記一下

不然又馬上忘了 = = 川




方大同-愛愛愛




**早上快9點15分才和媽媽一起去八卦山上面的菜市場

但是弟太晚去學校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也早已沒啥東西了 只買了番茄一斤5元 買了35元

想說去吃燒餅油條配豆漿(油條沾豆漿=絕配*)

結果就再下去時居然看見我弟

媽當場很火

我也覺得也誇張

才不久送他上學

結果ㄊ居然又給我們跑出來買東西(不知ㄊ買啥 因為他藏在衣服裡面)

討厭死了 沒上學幾天 ㄊ一直降子 真怕ㄊ畢不了業






胡彥斌-Waiting For You





咖啡王子1號-「17」arco - Perfect_world





咖啡王字1號「17」 I LOVE YOU(原唱版)





咖啡王子1號-Pineapple_離別前的情人節






*最近媽很喜歡看歡喜來鬥陣

看久後也覺得好好笑唷

尤其是苗可麗 口音超爆笑搭啦

不過之前她爆出來離婚一說

也希望他可以過得比那時候還好

因為 女人開始要當自強了 = ˇ =

與其像個寄生蟲一樣依靠男人

倒不如 自己靠自己

還不用看人家眼色過ㄖ子ㄋ

還落的輕鬆





*服務生唷

有去找到幾家

想想看吼~

想押我 = = 川

真的是懶惰

不好意思見人啦我





*聽說禮拜六又要變天了

把握時間押我 >///<*





**外遇.劈腿

現在的男人 真是天生犯賤

天生反骨ˇ

看了好多好多例子

搞的我對婚姻充滿恐懼

怕下個就是我 = = 川





**儘管我身上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我依然覺得

自己是幸福的

是別人比不上的

哈*超自足卻超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