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和媽媽出去晃一下

因為要去幫妹弄衣服(拿去修*)

再等衣服修好的時間中

我們有去八卦山唱歌唱到快9點

然後唱到快9點時.因為修衣服的9點下班

所以我們就趕快趕過去拿 = = 川

不過八卦山真是越夜越熱鬧押

然後就在快走時(天外飛來一筆)

突然看見一個女生好像看見仇人的感覺

快速的躲去7-11 害我和媽也啼笑皆非+傻眼

接著就趕快去拿衣服 不過還是有等一下啦

誰叫老闆愛聊天 

接著我們又去了縣政府.永樂街.文化中心旁的停車場

那超多人的 除了有美美的燈籠樣式可以看

還有星光2班的吳鍾明.文音.千娜.宜融.美珍等等吧!!

不過因為人太多又太晚去+又要找我妹 還一直沒打電話叫我們去載她

不過我還是有聽到宜融唱同手同腳+超快感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擠來擠去的說

所以感覺不太好 又很差 又很煩(所以就快閃啦!!)

而且我還有看見賤兔捏>///<*(眼睛很亮)

呵呵 ~外加他女友啦 啦 啦 =ˇ=

今天晚上只有我和我爸和我媽3人一起吃湯圓(吃個湯圓人團員平安)

因為我妹出去和他那ㄍ女生一起過元宵

我弟而是沒去上學 下午起床就出去了

不過快要到家時 我和我媽一直還不錯

不過他居然又給我提起我以前的事情

講的我整個心情差掉


所以我就沒和我媽再說啥了

一回到家不久 我妹就打電話叫我媽去載她

我媽叫我陪她 我說不要

我媽就說因為她那幾句話我又在生氣

廢話 我說的是事實 幹嘛一直質疑我當初講的話

不要把我變成謊言者 

如果我什麼事情都告訴家人 你們也未必幫的了我

ㄅ要管太多  ㄅ要質疑我的人格


因為降子會傷害到我及我愛的人

有時候知道太多事情

未必是件值得喝采的事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7-迷宮的十字路-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倉木麻衣




**不過今天唱歌唱的很爽ˇoˇ

我這個人脾氣很大

不過消氣也很快

只要看看好笑的電視

想想希望的未來

又會突然覺得這又沒啥咪

對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