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下起雨了*

知識我想要快快達到500分以上

﹢° 可以去看看 我還在學習中唷◎

哀唷 我家電腦真搭很爛捏

聽我媽說我家老頭最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 很努力搭再賣房子

那我降子怎麼行ㄋ 聽媽媽說簍頭說好像要幫我弄車車 而家裡腳踏車就給3伯女兒

聽紅茶說她那有缺人手 我在家繼續下去 可能又要變成顧人怨 = = 川

可是我不知路怎走捏

住在彰化快5.6年了 還是一樣路痴押

要開始努力加油了說 >////<*

繼續下去可不得瞭啦

最近夢都好怪~~!還有遇見鬼搭咧 = =

今天凌晨4點半起床

誰叫我太懶 ..肥了超多

想說早點起床去建國跑跑 ..

6點~7點 超無言 懶懶

加油 .. 




夢幻遊戲-永光傳-地上的星座





尋找滿月-永恆的白雪





夢幻遊戲-玄武開傳-永遠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