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不知為啥

會有一種感覺

感覺很茫然

很矛盾


覺得很空虛

還是因為我太閒了才會亂想

覺得自己很不被人需要

很不被重視



不過有時會覺得自己想的真的真的是太白痴了

要知足一点

因為在這世界上 我是很渺小的

在我不知道的空間裡面有比我更不好的事情持續的再發生

我不能一直降子消極的生活下去

降子對我.對我的家庭.對未來的我..

對每一個對我有信心的人 都很不好意思



可是最近 也不知怎搞 就是不想出門

很懶很懶 ˊˋ 懶到連我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

不過有時仍覺得自己自己很天真 傻傻搭

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卻在浪費生命在白活時間

我會加油搭!!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漂亮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聰明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賢慧

雖然我沒有比人能幹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刻苦耐勞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還要厲害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還要有人緣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還要那麼有口才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還要能運用自己的厲害之處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等等

但是 我相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總有我厲害的地方

我會加油搭

我會盡量ㄅ要去羨慕人家

因為我們要做讓別人能羨幕搭人

而不是做傻傻羨幕別人的傻子

我們 好好搭 做自己吧



**最近又變冷了

聽說和上次冷氣團不相上下

要好好保暖捏



**棒棒堂新生叫做“小樂”

有就是之前上過黑澀會的阿醜

他超可愛的 =ˇ=

最近也很喜歡米奇 是黑澀會搭啦



下面這個是小樂的無名↓



            
樂⊙寶貝(按我就會連結到那個網頁唷)



另外這個是小樂搭㊣妹姐姐↓



            
樂㊣妹姐姐(按我就可以連結過去那個網頁唷)









**新垣結衣大家可能還不是很熟吧

不過廣告倒是一直狂打捏!!

“戀空”好像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還有一部是75台女主角也是新垣結衣捏=ˇ=

那部好像是好笑搭~老爸女兒交換身體 最近很常演這類的戲碼

不過還是很好笑 最近愛看可以讓我發笑搭片子








新垣結衣 -戀空 Heavenly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