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有點雖小捏

每次都在必要關頭出事情

AKS ﹡會氣死 ﹡



前天(3/1)晚上都已經和大家約好了(3/2)

明天要有啥咪行程了!!

誰知就在全都搞定時 已經晚上12點15分多了

被媽媽一邊唸一邊趕去快快洗澡

但是意外就在洗澡中發生搭

突然覺得我搭腳好像和之前一樣抽到了

也不能走 躺下來又痛到不行

但是我明天還要出去捏 = = 川

樂天搭我想說大概明天早上我起床就又好了吧

結果我起了個大早 凌晨4點半起床(真搭是大早押!!)

事實證明 痛押我 = =

居然還被我妹說像殘障 ( = = 川)

天押我

那我不就要失信於三個人了嗎

等到9點多 我想說動看看可以走嗎

因為沒有痛感了

誰知才想要起個身 居然都爬不起來

天押我 ~ 真是雖小ˋˊ

沒辦法 我看我是出不去了

就傳了簡訊給ㄟ潘及紅茶

真是有點 不是有點 是真搭很抱歉捏

感覺自己有點老人感覺

想計算一下你精神年齡有多老嗎

我居然35.36.37都有

看搭出來已有老年人搭架式了 = = 川

天押 ~ ﹡



按我就可以知道你精神年齡有老唷 ﹡



昨天我弟都沒出去

在家一整天

相同搭

我和我妹也沒玩電腦

而且我弟又開始掛起網來了

又不准別人玩

一玩他掛網搭遊戲又會中斷

他又會把電腦鎖起來 = = 川

就是別人都對他太好 真是不會想 欠揍

家裡就是對他太疼了 好嗎





像現在我都很喜歡去I’m Vlog那邊

請人寄音樂mp3給我

很方便捏 =ˇ=

像現在走一下路右腳還是痛搭啦

討厭 到底要啥時雖小搭運啥時才會離我遠遠搭啦

在不運動.在不去工作我就要筋骨麻痺外加無聊死了啦

好不容易我自己有了計畫並想要去實行

該死搭雖小運氣

還是..在冥冥之中正在暗示什麼

想要告訴我什麼

這就是靈異片看太多搭下場啦 = = 川





突然想到最近作了一個夢

內容及角色都讓我有點印象

不然我平常作搭夢大概一起床就忘了

怎麼可能還記得 

我記得好像是 :↓

反正就是有人在挑撥我搭朋友關係

結果剛好被我聽見

我就二話不說直接挑名跟她說

結果她好像哭了

地點又換到另一個地方 好像比較空曠

但是我看見她在哭

我又很不爽跟她在一次說明

好像大家都很支持我





p.s如果我沒記錯 她挑撥搭人 

   好像是我and米奇

   只是個夢 但是 我覺得好像有點..

   反應我深沉隱藏多時搭真性情

   果然不爽就是要給他說出來才對 嘿嘿 ﹡





○▽○︴新聞小〝爆〞点 〃



看個性有「指」標?英研究:食指長的男人有gay傾向





專家相信,無名指跟體內睪丸激素的含量有關聯,

也因此︴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

較不神經質,個性可能比較外向富有冒險精神,

體育方面可能擅長足球、橄欖球、跑步,健康方面卻得要小心,

因為這種人容易變胖。





至於︴食指比較長的朋友,

語言能力較好,女性可能擅長做家事,

男性容易有同性戀傾向,有這種手型的朋友,

一般來說個性較敏感,在健康方面女性需要小心乳癌,

男性須注意心臟病風險,

男性有可能精蟲數量較少、會有不孕症的問題。



●▽●︴新聞天氣〝爆〞∴∵∴∵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明天起到︴周三氣溫下降,天氣乾冷,

日夜溫差大,白天有陽光時覺得溫暖;

早晚與入夜後氣溫會快速下降,民眾要注意保暖。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伍婉華說,

大陸冷氣團已南下,

明天會增強為強烈大陸冷氣團,

早晚氣溫偏低。不過天氣晴朗,

除了東北部有短暫雨外,各地都可以看見陽光,

白天的氣溫也較溫暖,但︴日夜溫差大。





她指出,明天起,

空曠沿海地區會出現十度、十一度的低溫,

台北市的低溫為十二度,

但白天氣溫北部可達十八、十九度,中、南部更可達廿度以上。

這波︴強烈冷氣團六日開始減弱,

各地氣溫會開始回升。





樂天派 平平凡凡自由亦在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管作什麼 開心〝罪〞重要

開心無罪 照反無理

做自己 沒罪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