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發言::))

 

什ㄇ嘛?!

今天沒有進貨!!

早上我還7點就起來了!!

真的超想睡覺的內!!

 

我今天早上一進店裡...

打完卡之後!!

突然才發現倉庫裡..好像很的樣子內!!

((沒有進貨押!!))

那我幹麻那ㄇ早來咧!!

我還抗"班表"確定是不是今天8點半上班!!

沒錯阿!!  是8點半呀!?

算了!!先吃早餐..

等店長過來在問ㄅ!!

 


抗到店長來了!!

就問問她!

她也說...是今天沒錯阿!怎ㄇ沒進貨...

打電話給公司的人...

原來昨天開會時...

有人忘記跟我們店長說:))是明天進貨!!

因為我們和員林店的貨...很少!!

所以改到明天...

厚!!  真是的!!

我和店長還那ㄇ早來上班!!

後來店長說要載我回去...

心想:))  ya!我今天不用上班了!!   太棒了!!

 


回到家裡!!

第一件事就是...要做家事!!

洗衣服..曬衣服..燒開水..

這是我每天要做的事情!!

只要是我在家..沒上班都一定要做!!

因為這是每天必要做的事情..

 

然後我抗到已經許久沒整理的桌子..

它是用來放餅乾.糖果.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ㄒ!!

都堆在那裡!!

讓我抗了很不舒服!!


因為我ㄧ個還蠻愛整理的人...

只要桌上或其它地方..

被我抗到很亂很亂...

我就會超想整理的!!


在整理的當中..

還一邊唸說:))

[[厚! 這是啥東ㄒ! 這又是蝦米東ㄒ?! 每次都亂丟!!

這過期了嗎?! 還能吃嗎? 又沒有人會去吃! 放很久了耶!!]]

全被我給丟掉了!!

哩哩扣扣的東ㄒ...

終於把它給整理好了!!


((恩!!很乾淨!!抗了很舒服!!))


可是過沒多久...一定又亂掉了..............!!

 

 


顆顆!!

今天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ya!! 不用上班!!

呼呼!!

我又要來玩一整天的電腦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