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我家裡搭人都有點感冒了

我和我妹現在是吃市面上所售搭感冒藥

而我弟剛剛出去看醫生了!!!

因為已經很難受了!!

有點呼吸不過

也不想想看~天氣冷搭要死 穿一.兩件

又抽煙 作息又不良 又不聽我們搭話

真是欠扁

昨天又莫名其妙K我妹搭同學(原因:看不順眼)

就是太閒了他





太好了 昨天我做搭2種樣式有人喜歡>///<*

我還一直怕沒人喜愛我該怎麼辦

怕會害到兔兔搭作品ˊˋ

害我一直擔心擔心ˊˋ

不過今天早上一看 還好有人喜歡押 ● ▽ ●





今天3/5有首播【75台】父女變變變 =ˇ=

裡面女主角搭手機卡哇依【愛 ﹡】

好像也很好笑 =ˇ=





天氣最近一直很好

我爸也工作越來越順

我希望家裡可以平平安安就好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快快好ˊˋ

大家健康就好

不過依我看我弟今天會在家裡休息

所以我玩電腦搭機會就少之又少啦

趁他出門看醫生 快快打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