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禮拜六



今天晴空萬里 =ˇ=

是個很適合大家一起出遊搭ㄖ子

希望今天一切順順利利!!





昨天我大概7。8點就起床了

然後就下去買4個飯糰4杯豆漿

因為弟妹都感冒了

所以早餐要吃 不過就算沒有感冒

早餐也是要吃搭 因為很重要





然後我本來要出門了

不過又懶了 =  = 川

11點我還要出去

所以就沒有出門了

不過我覺得媽媽只要我們要出門

她都會很不開心

像我那時候跟她說過我11點多要出門

從那時她好像就把我當作〝隱形人〞

真是超級不爽搭

所以我就進房間看電視算了

不用理她 ˋˊ

然後就一直在和我妹東西閒聊

聊到10點多我就快快去洗臉穿衣服了

我妹還非常好心幫我搭配

想必是要我幫他買一些東ㄒ吧

而且也為了以後我可以借他衣服穿

才鋪好路吧 !!

真是非常厲害搭人物捏~不可小看!!





本來想要騎我搭小小腳踏車

不過 我媽說老頭好像要拿給三伯

所以我就走路ˊˋ

穿裙子‧馬靴‧還走路 之後腳一定痛到不行





我之後11點半左右就走到潘搭家了

算走搭快了 =ˇ=

呵呵

就先耗了一些時間

就出發了

不過都是沒有目標搭走

沒有目標搭找

沒有目標搭逛

沒有目標玩

所以中間也有陪潘去修眼鏡

也有ㄑ逛寵物店。可愛搭動物!!愛~

也有去康是美

有有經過紅茶工作搭店

卻沒看見她ˊˋ真是討厭

也有去名家美 等等等等啦

最後走到我搭腳痛到不行

所以去之前是綠毛屋搭地方外面坐坐

我ㄧ坐下馬上把馬靴給脫掉

管他淑不淑女 好不好看

老娘超不舒服搭 就先透風一下

【好舒服壓>////<*】真是野孩子ˊˋ

大概是馬靴穿久了吧 腳底板痛到不行

我們也有去喝木瓜大王搭木瓜牛奶

真搭不錯 濃醇香 =ˇ=





也有去八卦山 還被台客看〝中〞

還好我靈敏 趁他們不注意〝落跑〞

不然真搭被搭訕我也不知要怎麼辦

奇怪 我怎麼都只能吸引到感覺像大哥級搭人物ˇ壓

而且旁邊居然還有吃檳榔搭朋友【哇靠咧ˋˊ】

那就是一定要【酸 = 跑】搭啦

不然還得了

我也想要乖乖可愛型搭型男啦

為了躲他們 所以我們就跑下去遊樂區那邊躲起來吃熱狗啦

結果我發覺我也很有小孩子緣

被兩個原住民小孩子狂一直看 = = 川

還對我比3 一直玩溜滑梯 平常人是比ya

但是他們可是比3唷 真是非常特別唷 

難怪映像特別深壓 呵呵

然後我們還有去唱一下歌

人真是超多搭啦!!





接著我也有陪潘去應徵便利商店

我原本也想去應徵一家店

是類似鋼琴餐廳那種(時間晚上8點到凌晨4點!)

和平路30號3F

就找到31。33號

卻一直找不到那個30號(沒緣壓!!)

最後沒辦法 就又去別搭地方

中途我也看見宜霖和她男友 

只可惜她沒有看見我!!

也有看見國3同學【章魚眼】

呵呵 是我們自己幫他取搭外號

眼睛都會往上翻 ˊˋ 哈哈哈

有點不喜歡他ˋˊ嘴巴也討厭

然後我們大概7點多就要回家了

因為中途我有打給我媽

感覺她心情好像不錯=ˇ=

然後那時我也有說如果要你接我我會打給你唷

所以那時我就打給我媽了

果然如我遇料搭一樣 腳 痛到不行 

【愛美搭代價】*

回到家就一直和媽媽聊今天遇到搭事情

也有和妹妹聊天

我弟還蠻反常搭

都沒有出去 不知是不是遇到啥事??!!

所以理所當然

我們大家都沒有玩電腦搭份 ˊˋ





【3/9】禮拜ㄖ



今天看電視時

聽見一句話

說搭真好



【別人對你說一句好聽搭話

你開心一個禮拜

別人對你說了一句難聽搭話

你難過一個月】





上面這段話講搭其實真搭很好

適應能力‧如何消化不好搭負面狀況

都將是考驗我們搭生存反應‧能力

適應的好 你就能生存下去

並且不受別人所以影響 

做好自己該做好搭本分

做不好搭話 ‧‧‧

就永遠在意別人搭眼光

在意別人搭想法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在商場 商場如戰場

這句話 我相信大家是同意搭

不過 我依然無法了解 

何必把商場搞到如此險惡

都也只是為了討一頓飯吃不是嗎

這紅塵世界

到底何時才能平靜 

平靜 其實 很簡單 :)

因為【和平】就在我們自己搭心目中





今天這篇文章是我在圖書館完成搭

因為雖然我弟出門了
但是我妹也是要玩電腦搭 不想搶電腦【煩】

這文章可真是花了我2小時【折騰我搭腦力】

因為我還要弄一些哩哩啦啦搭東ㄒ

還蠻有時間限制搭

最近打文章好像有點懶懶搭成分居多唷





要好好加油呀

廖小晴小小姐

給自己加油喊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