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發言::))




今天上班...本來想說:))

沒什ㄇ事!! 我就要回家了!!

中午如雯..好像很急的打電話給我!!]

我趕快回電話給她!!

他說:))

要找我去吃 [[ 便所 ]] 餐廳吃飯!!

我說:))

好ㄚ!! 去吃吃抗!! 而且也覺得蠻好玩的!!

 

 

今天店裡不知道為什ㄇ??

怎ㄇ那ㄇ多人押??

都快忙死了!!

 

快接近4點半了!!

我就先來交班...

那時我有點想睡覺..頭又有點痛..加上脖子.肩膀酸酸的!

精神不是很好!!

好像我準備要感冒了!!     希望不要))

正再算$$時...

有ㄍ人突然站站在我結帳前..

一抬頭..

原來是小晴來了!!

咦?! 怎ㄇ來了!!

哦!!要講USB的插頭唷!

嗯嗯!! 就是那ㄍ..還有那ㄍㄚ!!

講一講...

小晴就先走了!!

我也準備要下班了!!

超想睡覺的!!

 

不過還沒結束!!

等等還要跟如雯去吃飯咧!!

打電話給如雯叫他來載我!!

我就先去隔壁康是美...

買一些特價商品!!

趁現在趕快買一買!!

不然就沒了!!


如雯來了!!

本來想說)) 去機車店問問機車怎ㄇ賣??

沒想到沒有開!!

厚!很討厭內!!

我要蔡依林的機車啦!!

好想騎唷!!

到底啥時要買機車給我騎阿!!

 


而且我最近也想來買手機!!

想要續約!!

我那支門號大概已經有3年多了吧?!快4年了!

從高二時就說要續約了!!

續約到現在!!

現在我決定要買手機了!!

也決定要買那一支手機了!!

可是續約要父母的陪同耶!!

名子也是登記在爸爸的名子!!

所以..等於說))

我要回去嘉義才能買!!

吼!! 很不想跟爸爸去買耶!!

爸爸都很愛亂講話!!

跟他在一起...很丟臉耶!!

  22.23週休!!

那天才要回去!! 好久唷!!

超想買的!!

 

總覺得我最近常常花$$!!

我快要破產了!!

買機車.又買手機!!

還有一些生活費!!

好像快要被我花光光了!!

 

重點提回來!!

我們到便所吃飯!!

吃完飯..要喝湯時..

發現湯怎ㄇ這ㄇ鹹阿??

你ㄇ家是開鹽巴唷!!

超鹹的!!

我和如雯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因為實在是太鹹了!!

而且最後服務人員..

叫我們要寫服務問卷!!

最後一條!!

給我們的建議!!

我寫:)) 湯太鹹!

呵呵!!

會不會太狠了阿!!

不過這是也是建議巴!!

哈哈!!

 

後來跑去諾貝爾書局!!

想到...會計老師說:))

她買的三本書!!

一本是:秘密!!

二本是:吸引力法則!!

三本:))我忘了!!

老師說)) 不愛看書的人可以抗[[吸引力法則]]

哦~~感覺還不錯!

很想買來抗抗!!

因為像我這種腦筋笨笨的人!!

應該需要來讓腦筋變聰明一下!!

呵呵!!


吸引力法則!!

我找到了!!

毫不考慮!! 我決定要買了!!

後來..

如雯說他抗到一本感覺還不錯的小說..

 [[ 對不起 我愛你]] 1

[[對不起  我忘了]] 2

[[對不起  xxx]] 3   ((xx是我忘了寫啥?))

有三本!! 這三本是同一ㄍ作者!!

它算是續集吧!!

他說:))想買!!

我說)) 那就買阿!!

她說)) 可是有點貴耶!!

我說)) 那就不要買阿!!

她說)) 那你覺得呢?!

我說)) 我覺得以我的話!! 我一定會買!!

((_因為我是敗家女_))

呵呵!!

ㄚ~好啦!!

你買一本 我買一本!!   決定了!!

如雯說))

我覺得我們兩ㄍ最好不要在一起!!

因為..我們兩個會買的很兇!!

呵呵!!

 

之後跑去永樂街逛一逛!!

8點多..

我就坐公車回家了!!

 

回家跟叔叔說))

我有買書..你要抗嗎?

叔叔說))

唷!你也會買書唷!!

呵呵!!

看書對我來說))

是很困難的!!

因為我很不愛看書..

可是..我難得買書回來抗抗!!

可見..我有多想學習!!這本書的秘密!!

 


小晴))

如果你也想抗!!

我可以借給你抗唷!!

我想你也需要抗一下吧!!

抗我對你多好阿!!

呵呵@

 

 

喔!!好累唷!!

從晚上12點打到1點!!

我要趕快去休息休息了!!

眼睛好疲累唷!!

 


希望明天會是更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