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ㄖ我看了鬼霧(美國片)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如果只看一次

根本看搭有點不懂也搞不懂內容大意(有點笨搭感覺)

所以就看了2次

其實我覺得每部其實一定有他所想要表達出來的涵義



鬼霧大綱



本片改編自由一九八○年代約翰‧卡本特導演的經典鬼片。

劇情描述百年前死亡的一批水手,乘著神祕濃霧出現人間,

要對北美島上的小鎮居民進行復仇,因為居民的祖先背叛了這艘船,

他們殺光了船員,奪取船上的財寶,成就了小鎮的繁榮。

百年之後,三名直系後裔子孫重新聚首,力圖驅散這片陰魂不散的恐怖鬼霧…



      
  (點)鬼霧官方網站(我!)


裡面搭女主角長搭有點像超級名模生死鬥8搭冠軍〝賈絲玲〞

而他們搭祖先為了金錢而泯滅人性 ˊˋ

現在的人 大部分也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 這樣真的好嗎

錢 帶來希望 :)

      卻也帶來毀滅 :)

這也印證了一句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不過裡面也有很感人搭動人情感

女主角前世就叫做伊麗莎白 這輩子也還是叫伊麗莎白(巧)

但是 做到最後 前世他的老公我覺得說難聽是來報仇

還不如說是為了回去找伊麗莎白吧 降子還比較好吧

因為最後他前世老公找到伊麗莎白後

他們就回去了 (前世他們是夫妻捏 =ˇ=)

所以不如說是為了找尋失去的愛人 

但是 還是不要起貪念 會比較好

因為 總有一天 你做搭壞事會全部攤在你眼前

會令你無法招架及無地自容 = = 





今天11點去找兔兔

陪她去吃飯 去 米樂

我點了義大利番茄豬排 (168)

而兔兔點了大阪燒豬排(168)

她胃口真搭好小唷ˊˋ

而且mp3她也幫我弄好了捏=ˇ=

happy

呵呵 每次都要麻煩她 真是拍謝ˊˋ

ㄜ 不過我要快快去賺錢了

因為沒錢了ˊˋ 

也有聊一下天 

對了 我發現那邊有明星臉捏

一個長搭像阿信 一個有點像郭靜捏 (酷)

不過我們吃完飯我就載她去中華電信那邊

再去找一下潘

我在去拿找工作搭那張紙

因為天氣也為免太hot了吧

快瘋了

一回家那腳踏車又弄到我快瘋了ˊˋ

電梯那咪小

快沒力了= = 川

差點卡在電梯中咧 再讓我昏一次吧 = =

先回家打打電腦

下午等涼一點在出去好了 =ˇ=

不然又要變黑麻雞了說 ˋˊ





天氣真的是太好了吧

熱到我了啦 = = 川

發現自己很單調

生活沒樂趣

可是是個性搭關係吧

發現很多人生活圈子很亂

亂到連我都ˇ敢想不敢試

因為 可能是從小生活環境所使

我不太敢作那種事情吧

不過 發現 現代人搭性觀念

越來越開放了 = = 川

好可怕 ˊˋ

是我太 還是他們太

放到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捏

好可怕 = = 川

男女朋友都一樣開放

現在的社會到底哪裡出了錯

為啥我覺得 亂到不行

以前是苦 但是亂中有序

現在是亂中無序押





發現現在男生字都變的不錯看了

8年級生比7年級生更會用電腦了

是我們落伍了嗎





【時代依然在走 歷史依然在更改:) 我依然在雙向道上 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