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廖小晴小妹妹最近可是很勤勞運動搭說

因為要好好保養自己搭身體

不要在懶惰下去了





♠ ﹎其實發現世事真的很難說

畢竟世事難料想*

有誰會想得到多年前搭我們只是來彰化玩玩

竟在幾年後搬來這住

而也竟住了將近5.6年了

也不知幾年了ˊˋ(數學天份差 別見怪)

但是 我依然和媽媽有種想法

只要賺了錢 我們就要搬走離開彰化

不是彰化不好 彰化很好 空氣很好

但是依然有不便之處





♠ ﹎最近常常去八卦山走走

常常去散散心

感覺自己有點像老媽子似的

東看看西看看

心情其實就會平靜搭很多

而且我都會邊牽腳踏車邊上八卦山

現在 年輕人大概都不會降子了吧

所以我說我很像老媽子咩

一邊走一邊吹吹風

今天天氣很涼

然後偶爾還有蝴蝶飛到我身上(偶是香妃香妃 呵呵)

然後晚上和媽媽去南郭走一走 跑跑步 =ˇ=

好好享受一下=ˇ=

和親人在一起 有些人會感到不自在 又或是怪怪的

我可以說是和媽媽感情好或是還好吧

很會吵架ˊˋ

又很會聊天 啥咪可以聊 只是有些話題我會避開 = = 川

其實我媽不會吝嗇誇'獎我們˙只是有時有點白目!!不過~她是個很好搭媽媽!!



♠ ﹎恩恩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無聊

又呆板 更單調

但是 我覺得 平凡的幸福 才是人們所追求不到的吧

我真的不懂很多事情

更可以說是學習能力又差到不行

數學又很濫

英文更是不用講ˊˋ

懂得字也沒有很多

一計之長也不知在哪

又不討人喜歡

又很怕生

但是 :)

我在努力 適應這個變調的環境

努力學習生活

我還是 只是溫室搭花朵吧

不懂的 還真的是太多

想法 太過於天真

不懂的 又真的過多了

人們常常以為是在為了生活繼而工作:)

其實 應該是為了自己而去工作搭

我不懂的東ㄒ 還太多太多

我想要搭東西 超乎我的想像

是我 還不知惜福嗎

:)





♠ ﹎今天 我搭好朋友來了

其實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有在算

可是我都沒在算

因為我有點作息不正常(之前)

所以算了不準ˊˋ

應該說是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算過吧

真是不擔心押 = = 川

聽說那個來了

會變的有點憂愁ˊˋ又想很多

我覺得還好啦 看個人





♠ ﹎最近打文章有點打的很少 懶懶搭

所以今天打多一點好了 =ˇ=

因為最近弟弟常常沒ㄑschool

所以有時我也碰不上電腦!!現在我弟出門了!!快快打快快閃人!!呵呵!!~





♠ ﹎奶茶中途小笑話:)

請問各位大大們

蜘蛛人是什麼顏色搭???!!

是紅色!!!【錯錯錯!!!】

是白色搭=ˇ=

spider man【是白的人】





博君一笑 =ˇ=





♠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笨ˊˋ

英文語言能力現在8年即搭都比我屌了

我啥咪都不會說= = 川

以後就算我高中畢業我也對大學沒啥興趣

我:) 以後要幹嘛押 = = 川





【不管做什麼 開心做自己 不要後悔 就是人生】 ♠ ﹎

哀哀 講搭永遠比做搭多 誰不會講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