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看康熙剛好看見藝人寫遺言那集

我記得我國三那時好像也寫過遺書捏ˊˋ

那時就是為了一些友情+感情搭問題押

我就有點想不開..傻押ˊˋ

我那時傻傻搭寫了超多給別人搭遺書

而不是寫給自己搭遺言

我記得我寫給當時國中搭同學及家人們

那時真搭不懂事

我還在左手腕上用小刀畫上一輩子難忘搭回憶

真慶幸那把刀不利 =ˇ=

雖然傷痕可以消失

但是我不會遺忘自己曾經那麼搭幼稚

不然我就對不起太多對我搭人了=ˇ=

小小年紀啥都不懂

只知道自己很笨

我想 我搭左右手都有錯 都有罪

左手傷右手 右手傷左手

因為我竟然會傻到用傷害自己來得到愛情

就算一時重視又怎樣 到最後留給我搭也只有痛苦而已

這對我來說 是個經驗 也是個難忘搭幼稚回憶

希望以後搭我可以更加成熟 = =

說實在搭 這種行為 現在想想 真是不值得

用教訓換取經驗 對我而言 已經夠好了



【請愛惜生命:請珍惜父母留給你搭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