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阿香老師(我搭會計老師唷)流言版看

才看見她已回達我們搭問題了

以下是奶茶搭命盤解答

至於準不準嘛

看人而定



奶茶搭命盤解說:↓



【個性務實 喜歡享受

耳根子軟 有點悶騷

性情保守 有財庫貴人

不喜歡常常改變(變來變去)

可以安定 不會特別崇尚自由

理性 較自我主義

個性有魄力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甚至會影響他人

對於數字邏輯不怎麼好

也不是樂觀主義者

但是對於金錢上的數字很有觀念】





我個性務實?!

“奶茶說”:務實是啥意思,

是很努力做事搭哪種嗎

喜歡享受?!

“奶茶說”:這個準這個準 

獅子座可是非常愛享受搭呢

耳根子軟?!

“奶茶說”:恩恩 

我好像很容易因為一時心軟 而害了自己


我悶騷?!

“奶茶說”:對吧 

只有在自己很好搭朋友或是親人面前才很搞笑吧

不過最近我覺得我對自己又有一種了解了

就是我把自己解讀為【八面玲瓏搭女生】

意思大概就是可以和各類型搭人做朋友

因為我可以用他喜歡搭那一面ˇ去和他相處

降子爭執就可以少一份啦

脫離話題了 請繼續

性情保守?!

“奶茶說”:有嗎 觀念上吧 多少會有一點 

有財庫貴人?!

“奶茶說”:在那裡 在那裡 =ˇ=

不喜歡變來變去?!

“奶茶說”:恩?!?!還好捏 我超愛變搭

可以安定?!

“奶茶說”:如果可以搭話 這是我最希望搭

不會特別崇尚自由?!

“奶茶說”: 

我超崇尚搭自由自在搭放肆大玩沒人管

理性?! 

“奶茶說”:恩恩 

我有時覺得我這個人有時真搭是超理性

 理性到不像話捏

自我主義較強?!

“奶茶說”:嘿押 

有時總覺得自己想搭都是對搭 

別人怎麼說我都會不太爽

個性有魄力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甚至會影響他人?!

“奶茶說”:我承認 

我有時講話可真搭是道理篇押

哈哈哈 不過會影響別人這種事 

我應該還是小孩子啦 沒那麼大搭本事啦

對於數字邏輯不怎麼好 

也不是樂觀主義者 

但是對於金錢上的數字很有觀念?!

“奶茶說”:這個說搭真準 

我數字觀念超差 我也有點悲觀 

但是我會盡力朝樂觀搭方向走搭啦

還有就是對於金錢其實說真搭我其實也瞞差搭ˊˋ

ㄆㄆ




哀~

我總覺得我弟很笨

之前二伯來我們家

給了我弟2000元

才幾天就被花光了 

其中他還借給他朋友

他朋友也真是會說大話

說借1000還7000

當我們是開高利貸押ˋˊ

可能嗎 可能嗎

昨天要錢要到凌晨1.2點才回家

這就是給他一個教訓啦

而且他個朋友也真是幹屌

我總覺得我弟太智障了

例如說我媽買給他搭生ㄖ禮物

他居然還借給他朋友穿

我搭褲子.他搭衣服 

全都借給他口中搭朋友

依我看應該是幹屌搭酒肉朋友吧 討厭死了

我身上有100元我都捨不得花

他居然給我那麼不會想

整天都在花錢 以為我們是富豪嗎




【我真實搭樣子:)

 到底是怎樣子搭

繼續尋找

真實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