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兔兔:(Me)

心情不錯!!

所以就來玩網誌的樣式嚕!

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做樣式了 !

不知道今天的樣式做的好不好抗呢?!

不過我一次就做了5個樣式唷!!

雖然沒有很多啦 !!

But我挑圖 .. 挑好久的說內 !! 

雖然說..沒有動到哪裡(?!)

只是換ㄍ圖片而已!!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呵!)




這個週休..原本我是要回我家鄉抗(( 阿嬤 !!

不過呢 (?!)

還有一件重要事件 !!

等著我去呢 !

其實也說不上重要事件啦!!

呵呵!!

就是我的好朋友 ((小雯)) !!

27號 生日唷!

也就是明天啦 !

她今年終於滿 18 歲嚕! 

我希望她..過了18歲後..能夠變的更成熟、穩重 !!



不過也因為家裡都沒人!!

晚上我不敢一ㄍ人在家睡覺!!

我是個既膽小又害怕的小朋友!!      (呵 !! )

我只好去小雯家睡覺嚕!

不過這樣也方便多了阿!!

早上一起床..就一起出門押!!

方便多了!!

我不用在早上急急忙忙...出門!

好了好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

我要趕快出門往小雯家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