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有新聞常常播騎機車然後耍特技的阿伯

喝醉酒騎車又站起來亂跳及敷面膜的女車神嗎(笑)

我們八卦山也有一個綠衣超人呢

我看過1.2次呢

那時他突然就把上半身往前仰

腳往後伸直 姿勢就像比超人

可是1.2次看見他 他都穿綠衣服

所以 

我們八卦山可也是有個綠衣超人

呵呵




覺得現在自己

時間都荒廢了

生活沒有了重心

沒有了目標

我現在 到底在幹嘛呢






現在因為有money的關係

所以媽媽變得有點累

畢竟小狗狗現在還小

像個小Baby一樣

像小Baby

所以起床時間不一定

而且也非常脆弱

而且我們買它時

賣家還說有打針

屁啦 亂騙人

現在我們就要好好養它

把它身上的皮膚病跳蚤都治好

等它弄好後就可以打針及請人幫它徹底洗澡及剪毛

畢竟現在都是我們幫它洗澡

有些地方還是洗不到

而且跳蚤我和媽找也找不到

還是要請專人才行

不然我們都不能抱它 還小嘛~

等它大概1歲我們就會很累了

因為會很調皮

今天凌晨4點我爬起來上廁所

因為晚上水喝太多了

而且我好像也做了一場夢

有關狗狗搭=ˇ=

結果就看到money起床了

它現在每次一起床就尿尿

畢竟是母狗 都是用蹲的

所以很容易尿尿會沾到毛毛上面

所以我們就會用比較柔一點的衛生紙幫它擦一下

和它玩一下 等它玩累睡著

我再拖一下地 在跑回房間睡覺

不過還是有看電視看到5點多

現在叫它money它開始會有反應了唷

good good




我要瘦

一定

不然我就完了

會被打死

不過

該做的我都有做

怎麼體重還是不減反增呢

我要哭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