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是都有人說

女兒會像爸爸

會和爸爸很好很熟很親嗎(?!)

其實我真的很可渴望父愛

看電視上新聞上實際上

我真的也很想有個爸爸一樣那麼好

但是

我和這個老頭是一定不可能的

他給我們印象中的樣子早已經定型了

甚至

我連平常和他講話都很少了

是怕了吧

以前到現在

恐懼還在(!)

他自己也知道押

他自己也說過

說他一出去我們就像在開同學會

他一回來就鳥獸散(白濫男)

真是笑死人

我不是聽說射手座男生不錯嗎

我家這個就是射手座搭阿ˋˊ

一點都不好

我知道不可以用星座去判斷所有人

因為會照舊他降子的人的

除了他自己的本性

還有他以前的環境、家庭

只要在外面受了啥咪就回家找藉口罵人(!!)

從以前到現在說變也沒變

所以我現在和他根本就沒有說話了

有什麼好說的

他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啦

整天說啥聽他的就沒錯

昨天小狗狗醒了

因為那時我們在吃飯 他就說狗東西不要鳥牠ˋˊ

因為狗狗有皮膚病和跳蚤

又有擦藥 所以味道不怎好聞

那是一定搭阿

要養狗就要有心理準備

之前買啥還不都是媽媽在弄

根本就不會弄嘛他ˋˊ

買好看的阿!

而且和他出門都丟臉死了

講話又大聲

又不會給人面子

自以為有錢是老大

服務生都不是人是嗎

沒人喜歡和他出去

自以為很多人喜歡他押

只剩一張嘴

他那張嘴也造了不少口業啦

而且

至少現在我對他一點親人感覺都沒有

反正

都沒差了ˋˊ

我做自己就好

但是我還是會怕他

每次作啥事情

看在他眼中都說我像小偷

偽偽縮縮的一大堆

在我眼中

他就只是我們繼父霸了

我愛的

也只有媽媽了

反正他有弟弟和妹妹就好了

我不需要特意討好他

因為

他是誰押

有錢就了不起押

死性不改都一樣

沒變(!!)

討厭鬼(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