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押

我弟真是無限地的可愛押

之前母親節前幾天時我弟都常常出去工作

都工作到很晚

昨天我們(老頭、媽、我、妹)去千葉吃飽飽後

回到家後

看見一張紙條

就是我弟留的

說他有買蛋糕給媽媽

也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maybe

這是對我媽最好的祝福及她收過最好的蛋糕吧

不過

我弟也真是可愛

我媽就偷告訴我們說

他出去賺錢是為了買蛋糕

結果凌晨2點我被蚊子叮到瘋掉

所以就起床上廁所

又看了一下狗狗

看見它還在睡

我就回房間

不久、就聽到外面有聲音

想說狗狗醒了

我就出來把狗狗抱出來

給它尿尿、陪他玩

不久後、凌晨2:30

我弟回來

我就問他是為了買蛋糕才去賺錢的嗎

他就說廢話

就又拿媽的電話拿去打了ˊˋ

不過

他有這份心就很好了




各位客倌

你們說是吧

看了有啥想法

也可以告訴奶茶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