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發現自己有點

幼稚 :)




呵呵

其實我也是很聰明

昨天和兔兔聊即時【時】

剛好說到mp3怎麼弄

我家有新電腦【 NEW】 

但是都是我在play

我們都是玩二手 濫濫ˊˋ


昨天和兔兔聊完不久後

我就試看看自己到底會不會用

因為其實之前就有試過了 不行

不過我昨天跑去我弟房間

對他電腦東弄弄西碰碰【上下其手】

居然被我搞好了

過程是怎麼弄得我都不了解【恍神】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瞎貓遇到死耗子


呵呵呵呵

只弄了幾首歌 

因為畢竟還只是我弟的電腦

弄壞弄到斷線可就不好摟


嘿嘿

自己認為自己很厲害!(真是ㄅ要臉)


天才晴〝歸位!!(剛好想到功夫足球那段)

天才兔〃妳?!歸位了嗎(?!)


唷!原來妳早就歸位了唷!(不叫我!!)

以上是奶茶
耍白痴!

哈哈哈*




發現自己每天都在認識路


路痴的很嚴重

只要又認識了新的路

內心雀躍不已


真是長不大

其實我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

都是幻覺  騙不了我搭


雖然搬來彰化也有段時間了

但是還是空空在過活

每個人都在努力過ㄖ子

我呢

搞什麼阿






文字

是上天賜與我們人類第2重要的天賦

因為這個天賦

讓我們能寫字、能用最適當的方法

好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霏情書]文字比語言還誠實


文字之於一種保存作用,

比語言來得有詮釋力且真誠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