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發生芮氏規模7.8大地震,

災情慘重,

目前仍然有許多人被埋在瓦礫中,

生死未卜。】



這次四川地震

來的又猛又急

令四川民眾措手不及

也令人人不經淚流滿面、痛哭失聲

因為地震發生時

正是汶川大地震發生於2008.5.12

那時候也正是許許多多學生、

人民在上課工作的時間

老天是在懲罰我們人類的不知足嗎

是在警告我們要小心一點嗎

有多少家庭失散失合

又有多少罹難者找不到回家的路

也有日學者:四川大地震破壞力是阪神大地震30倍

也有報告指出四川大地震死傷料過萬

這是一個多大的傷痛阿

不論對罹難者、又或者是苟活下來的人而言

都是煎熬

而且 這根本就是料想不到的一個意外阿

活下來的人

要面對的除了心理的疼痛和身體的傷痛外

還要在環境煎熬的地方努力的活下去

這次地震波及到的地方實在太多

光是四川北川縣就估計5000人死亡

受地震影響,

四川北川縣估計死亡人數達3000至5000人,受傷者1萬人。

而四川汶川縣大地震波及眉山市,

造成200多萬人受災,8人死亡,3千多人傷

還有受汶川地震影響,截至傍晚6時,

四川資陽市已有10人死亡、86人受傷,部分房屋倒塌或損壞。

還有受四川汶川地震影響,

省內都江堰市聚源鎮中學樓房垮塌,截至晚上8時,死亡人數已增至50餘人。

都江堰市聚源鎮中學目前仍有人員被埋在垮塌的樓房下。

當地政府已經組織8台大型機械搜救被埋人員。

據外電表示,被埋人數可能達到900人

而這些只是在這次傷亡、倒塌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能不感概生命無常嗎

能不表示傷痛嗎?!

還好

上天始終沒有放棄我們

他給了我們人類最原始的勇氣

要活下去、必定要有捨有失

有人為了活下去..把自己腿鋸斷

有人為了活下去..喝尿

有些人是福大命大、命不該絕




我們台灣團去到那邊在四川都江堰纜車救援過程中,

不幸意外身亡的王民權

我表示傷痛

不過 還好的是 該部分的人沒事

這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傷痛雖痛

但是每件事情都要看到內在


想到512

大家或許就會剛好想到921吧

那時對我們台灣也帶來很多影響

那時大家的幫助

令我們台灣又再度可以邁向更好的地方

這次

我們台灣要發出友好

大家 有力的出力 有錢的出錢

我相信

活下來的人

你們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

但是前提是

你們要好好相信自己

不要頹廢

傷痛 我們留給時間去侵蝕

現在 我們要好好幫助更多傷痛的人

因為

現在可不是我們自願自哀的時候

被埋在土堆下面還不知有多少個

在不見天ㄖ的土埋裡面還不知有幾個存活者

有時間怨天

不如空出來去發揮大愛

去幫助更多更需要幫助的人

我不是冷血、

而是我相信【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我對於那些不幸罹難的人、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罹難的人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過的更好

天使會照顧您們

我們會想您們

這是個考驗

考驗的過的人

就會通過往下一步走

不要後悔回頭、

只要您們知道

我們都會想您們、並祝福您們

希望您們好好過

【大家、請加油】



這是一篇表示傷痛的文章

我向對這次512罹難者深深表示

傷痛 
,, 




並且



也不想用太多圖案及顏色

降子就夠了,,

 真的,,,,





上天

你對我們的懲罰還沒夠嗎

能不能在憐惜我們一次

愛您的我們

我相信您

會給我們一個

很好的答案



【說好、不准哭】

我們是堅強的人類

So,,,

絕對有無敵的可能

期待災難苦痛,,,,,

會消失在我們人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