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剛剛奶茶我正好無聊時

想說看一下有誰來我家

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林雨萱來我們家唷

沒錯 就是超級星光大道、林雨宣

為了怕您們說我們騙肖

奶茶我還給他閒閒地拍下來呢↓

有看到嗎?

眼睛給我睜大一點

亨亨





不過就算您們說我們騙人

也沒人相信搭

因為奶茶兔兔可都是人格保證人物

哈哈哈哈(太驕傲啦ˊˋ)



下面是雨宣無名網址↓(順便給您們)

ღ ● ㅅ ● ღ  ,, 林 雨 宣 :)

雨宣有次上黑澀會唱歌

用娃娃音唱

真是太可愛了啦

要加油唷!!

對了!還好我有拍下來

不然在晚一步就會洗掉了!!

因為來的人蠻多的!

所以很容易就消失

不過很難得看到那麼有人氣的人來呢!

真是我們小窩的榮幸押!!! ┢┦ a Ρ p y

說不定還有很多明星或作家來過我們都不知道呢ˊˋ

不過

我覺得我們很容易滿足!

這大概就是我們的優點吧!!

可能大家不覺得怎樣吧

有啥好拍下來的!小題大作等等!!

但是我覺得

不論您們說啥~

我們還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誰都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除了紀錄下來!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

對吧!

而且我們做事也不用大家的評論

我們押!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