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在面對越來越多的幹屌、小白、不學乖的人後

其實也慢慢了解

我們的世界,,,,

已經慢慢被腐蝕了!!









至於

上面那個網痣(!!!!)↑

看一眼我們就知道了

就是捰們的宝贝兎兎做的啊


想去lovebigbang0看的話

請按下面↓


-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嘖ˋˊ



你ˋˊ

改圖改圖!!!!!

我們不是不能改圖

只是給老娘報備一聲

你嘴巴會濫是不是?!


你會死是嗎?!

講過了還幹這種事情!

還有

做人不要降子

敢作敢當

就算你比我們還小

我們也要教你做人的基本原則

敢拿敢弄

就要承擔一切後果

小朋友,,嘖!!!真是了不起押!~



下面是奶茶捰第1次去他那邊流言↓




(衝了點

我瞭的)




真的很好笑

沒種回流言

那就算了,,,,

還給婐刪掉

不怕笑破人家大牙押~


笑你沒膽,沒用啦!!

要做就給我做好看一點

就不要被我們發現押

你不要逼我們查你IP查到你家去!

等著瞧!


再來下面這是婐們寶貝兔兔也怒了

so

兔兔也留了一封流言↓





而且婐們的寶貝兔兔超好心的捏!~

有品

用悄悄話唷!

不像婐這個壞心小姐,,


用的可是公平,公正,公開捏!!

大家一起看~


敢作,,就皮給我栓緊一點

不要怕人家講啦(!!!)

敢作沒用刪流言!!!

你算老幾阿!!








我想我們要想用別種方法要Css了

可是降子也沒辦法克制小白,,白濫的生存

還由請各位公平、眼尖的大大

走一下順便去他那裡替他【衝人氣】一下吼~

看我們多好心押

還知道要幫他衝一下人氣

知福感恩捏~

亨!!




我會盡力的!!

我不是沒用啥咪都不會的

信心

正在一步步

墮毀~

但是

請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