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死了

ㄜ心巴啦

叫她刪除掉copy從我們這邊盜用的樣式

她還是沒刪除

對她已經很客氣了,,,

因為畢竟是同學一場

我們一開始講的很乾淨

但是
你是把我們的話當屁話嗎


明眼人看css就知道了

裡面還有我們的帳號

妳她媽是眼睛弄到眼睛被蚋仔肉糊住了是不是

看不清楚真相

不是你做的就不是你做的


妳以為大家眼睛都跟你一樣眼睛被蚋仔肉糊住了媽

妳以為從別人那邊套用css

再從妳網痣那邊照一張相

css就是你做的了嗎

白痴唷


有沒有頭腦阿

如果真的有那麼好用

老娘我也會用啦

不是有回應就是=可以盜用

幾歲了妳

什麼都分不清楚

怎麼對的起妳媽阿

和你說一下就下限

妳她媽的有沒有種


有種說清楚阿

還敢分享樣式

妳她奶奶的我還真替妳感到Bi

朋友一場我不把你帳號公開


但是你還加我們好友

是為了偷圖方便嗎




要做

就做乾淨一點




媽的

真ㄜ心

少和我們說些廢話

偷圖

就是偷圖

屁話

就給我免了吧

少耍噁濫了

沒種 ,,,只會盜用

阿,,,咘是已經會做了還盜用

怎麼說也沒用

話都已講的那麼

你還那麼

好好和你老公恩愛吧妳

靠,,,耍白濫

害我又折壽十年


口業難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