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端午節

不過那時晚上有做
魔山2 隔山有眼


劇情大綱↓

 







【在上一集《魔山》中,

一家人受困於新墨西哥沙漠,

並遭到魔山的神秘襲擊,

但恐怖卻沒有隨著這家人而遠離。

美國陸軍小隊為運送設備,

前往新墨西哥州沙漠,

他們完全不知道前方有一群殺人魔正等著他們,

這裡就是「魔山」,

冷戰時代美國政府的祕密核爆實驗場。

遭到核能輻射汙染的家族,

醞釀無止盡的復仇計畫,

十數年來大家長海德抓來女人繁衍這群突變人家族,

十人小組的陸軍小隊將面臨前所未見的恐怖作戰,

在這遭受厄運咀咒的不祥之地,

食人魔山正在靜候獵物的大駕光臨,

而且,

這一次魔山聚集了更強大、更邪惡的力量

,準備撲向這群警衛隊並大快朵頤。

《魔山2:隔山有眼》將恐怖主義及恐怖戰爭,

電影從當代觀眾對伊拉克反恐戰爭及恐怖主義的恐懼出發,

將多種族裔的美國陸軍送上火線,

用另類方式結合驚悚片型搬上大銀幕。】






我等好久唷

好想看好想看

今天我凌晨2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一直渾渾噩噩到了4點45分

就從房間出來看MONEY

再來就東洗洗西搞搞

把狗狗弄飼料

擦大小便

然後在自己找東西吃


快6點多出門

運動了一下又跑回去

因為買燒餅油條+豆漿回家給媽媽吃

因為我吃過了所以我跑去我弟房間偷玩電腦

不久7點多又被媽唸說去運動

所以我又出去動了一下

回到家就煮茶葉

不過那時因為老頭起床了

就不太想煮

討厭討厭不喜歡他


不過我趁他上廁所

快速弄好

我就快閃回房間看電視

畢竟太早起床

一邊看史詩大帝國(笑料片)睡著了


快中午被媽媽吵醒

叫我吃牛肉麵

媽媽手藝那麼好

我怎麼沒有遺傳到

將來嫁人怎麼辦


然後我下午2點多又出門運動

當作復建  

呵呵

我弟還沒有回家呢

我妹剛剛又跑出去了

家裡只剩我和媽和寶貝Money



今天這篇

完全在打日記

無啥意思

每天都在過死人生活

我真消極

消他媽的極



還是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