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cing下午無聊時去看了一下無名公告專區

看見了又有新功能【站長工具】

但是 只有無名小站金卡以上的vip 會員才能用


什麼阿ˋˊ

銀卡咘是人嗎(?!)試問一下(!!!!)

無聊之餘 又看了一下,,,下面的回應

剛好看見我們的小小魚同學呢(!!)







而我也就回應了一下啦!!




拜託

有沒有看電視壓

物價、電費什麼都漲


就不能公平點嗎

還不是要我們小朋友的
錢錢





之後

就當我看了下面的回應時

我都會點進去看一下別人的無名

剛好看見一個女生說〝嘴砲

好奇心驅使之下

就把她來來回回大概內容都看了一下



婐也是用感覺做事的ㄚ頭


做事之前都不會想

都是做完之後才在想

真是機婆

真是多事

但是

看了自己罵人的事蹟

不免還是感到

 恩恩 真是好 

想學的人可以報名唷

好說好說

以下是我罵人的2篇回應↓

分2篇為一篇

沒辦法 太長了吧



首先是第1篇↓










再來是第2篇回應↓


















而且看了大概的內容

我也覺得 

現在男生也真是心機派的了唷

耍陰的呢

明明就是他做的(maybe)

還裝的好心,,,又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


真是雙面壓

還好我身旁【應該】沒有此人物


不然就算我怎麼避

也避不掉

誰叫我傻傻




老天壓

到底賜給我怎樣的脾氣壓

我長的不好看(泣)

身材又不好(泣)

功課又濫濫濫(泣)

又不夠積極(泣)

現在再加上脾氣壞、火氣容易飆高(泣)

天壓

搞什麼壓
(對天空大喊)

還給我一個清靜的環境及安祥的心境

不過

想現在要變成那樣

是難了點,,,,,,,,

哈哈

想必Rabbit看見肯定搖搖頭


心中os說:真是衝動派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