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種災難片的情節最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邊

一聽到這種

ㄝ 如果真的發生在我們身邊

我們大概真的不用活了


不過言歸正傳

我想想唷

最有可能的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驚悚事

大概就是【異形】了吧,,,,




不要以為不可能唷

這世界上無奇不有

其實"異形"呢,也可以說是基因突變呢

像我們周遭也很多基因突變的東西,

例如水果,

產生的基因突變稱為新品種;

如生出的小孩基因突變稱為畸形兒;

再再嚴重一點的人類變種的話(包括動物)

應該就可以稱作"異形"了,

當然解釋很多種,

本人的解釋只能算是其中的一種,

不知合不合理呢。

不過

電影總是比較可怕一點

像我就看過很多部異形片

剛看其實真的有被嚇到

不過長大後,,,被嚇到機率減少很多呢

不過真的很佩服拍片及作者呢

想的出來這種片子

也分成很多種類

更屌的事情是

還分1.2.3.最終回咧

在更屌的就是

其實以前我看異形阿

總覺得很屌

我看過一些異形片子

裡面都是很正的妹武功超好

不能說是武功啦

要說是【天賦】真是不得了

那時我想到連作夢都變成異形了呢(難忘)






再夢裡我還居然和恐怖片殺人魔傑森單挑(來阿來阿!!)





他拿出淋淋的刀柄

狂亂的對我這個異形,,,殺殺殺殺殺!!!

可屌的是~

別忘了

異形可是會飛〝fly〞呢


我飛~我飛~我飛(!!!)

哈哈哈

殺不到,,,這個笨蛋

不過,,,,難過的是


夢裡的結局

我一直以為會是我

結果居然是我被砍死
(不~~~~)

(嘖,,沒什麼!勝負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定的)

真是天馬行空嚇死人篇

正所謂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現實中我其實是很善良的呢!!


也還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