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寫實的真實事情

我很不希望

我的周遭也有這樣的人

更不希望我的朋友被這種人害

朋友不就是心連心

因為感覺對才可以做好友

降子設計人家

又裝好人

又在背後捅人一刀

真是犯賤

所以我一直在和別人保持適當距離

只要一不對勁

我就會離遠遠的

有時反應太慢

逃不掉ˊˋ哈*

我不想惹事

但是我的個性又忍不住!!

我只喜歡和我要的朋友、合得來的朋友玩

但是由於我們兩個太容易說出秘密了

所以其實也吃了不少苦頭

但是

我還是很愛、很愛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