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命運都是值得探考的


我想

這個畢業典禮我沒有參與的份


但是


妳的人生


或許


有個缺口

可以讓我填滿


畢竟


友誼的橋樑


早已經打好了


囍*





Rabbit:


恭喜、恭喜

妳終於畢業了!!

終於給它拼過了!!

我真的替妳感到很開心

也希望你之後也可以像現在一樣

一直很平安順利

一直很順遂、(給你的祝福語)

還有

我也希望你可以永遠像當初我認識妳一樣

那麼單純、那麼率直唷!

我也真的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妳唷!!

痾,,,,降子說好像很痾,,,

讓我先吐完,,,

好了!!哇繼續講吼~!!

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保持著最單純的心態

去看待每個人

也希望我們也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

咘要因為時間久了

長大了

就變了!~





Rabbit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我覺得你對我真的是很好

不只是物質還有心靈上面

我都得到很好的,,,寄託

有時常常問自己

我到底能給你什麼樣的東西?!

如果能

我想來個減壽個十年好了

替妳增加壽命

畢竟

我能給你的

真的不多

還有

好人都不長命

所以我要替妳延壽,,,

別擔心

我可不是好人,,我是壞人

沒聽過壞人活超久的唷

很開心

可以認識妳

如今就算不常見面

我還是很常想到你的oh no

如今以後不知我們會變成怎樣

但是想想

我們還是對對方很客氣

我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是

我相信

我們都保持當初那一份稚嫩的心

去面對對方

保持著赤子的心態

去看待事情!

就不會錯了

相信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畢業

但是

我想

我們的感情

會比他們和你

我會更久一點(超臭美)

因為

我們常常沒見面

我在你心中形象應該是very good吧!!

哈哈!!!!

你也不要想太多

容易想太多反而會顯得很憂鬱

看來我們都很適合走憂鬱作家路線

撲撲!!

讓我們一起面對明天的太陽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