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笑

明明就不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就算我們家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用你管

還有老頭老頭

這是你可以叫的嗎

你憑什麼

憑什麼

想想你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吧

對於你這種人
我也不想和你靠太近


離我遠點





我要和兔兔很近很近

你走開啦

討厭鬼

你根本不是苦過來的

你也根本不懂我們的想法

憑什麼在那裡發言

說丫

你憑什麼!!

只不過聽了我姐的一些話

就在那邊靠杯

就算他真的那樣

也不關你的事情

因為

你是外人

你只是中途自己闖進來的冒失鬼


 




我想要去沒人的地方

好好大叫

好好大喊

我要自由

不要約束

我想我是很不懂生活

不懂自己
不懂的體諒別人的小孩

為什麼世上有那麼多煩惱的事情

這些事情根本不是我們小孩子能體諒的吧


以後還會有更多我不懂的事情排山倒海而

我完了!!!
聽說聰明人能多活15年

再說一次,,,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