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不懂

有必要

態度差到這樣子嗎

我也沒怎樣

沒必要把火

發在我身上吧

有時對於這一切

真的是很厭惡

已經厭惡到一種已經很煩的地步了

煩到我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算了

家:)

真是好個家阿?!

我努力

會努力

真的努力

請不要北濫到這種程度

好嗎?!

我知道我很懶散

我知道我很不積極、很不懂事,,

請再讓我回到小孩子時吧(上天)

我不想要長大

婐不想要懂事

我只要

可以和家人相處愉悅即可

這個小小願望

已經實現不了了吧?!

因為,,,,

人事全非了,,,

心也,,,廢了,,,,?!








今天miya有去到處亂逛別人的無名

結果逛到一個女孩的無名

也看到一篇日記

裡頭寫著(大概內容是降子,,因為內容忘的差不多了拉,,哈)

「你說 要在暑假前交到50個女孩

恭喜 你已經交到第28個了」


那時我心想

有沒有那麼屌、這麼拼押

難怪那麼多男人沒女人

原來就是被他糟蹋後完就不交男友了唷

呵呵 開玩笑啦

還有ˇ還有她有寫一句話

:)

牽手和分手都是來自同一隻手

會咘會太過於慘忍了?!

講的很明確,,很絲絲入扣

很傷,,,,

很愛這句話,,,

所以我就把她這句話

打在流言版版上面呢!









腦筋是知道

知道要遺忘

但是

天下沒有保證一定可以的的遺忘

以我的個性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傷

我都還沒忘記完痛苦

傷:)

也都還沒有痊癒

你就又另一種方法折磨我、傷害我

傷上加傷

我跟你

這輩子的粱子


可真的是結大了

但是

我選擇原諒你

因為

因果循環我不想要再發生一次

要我下輩子

在和你交往、在認識你一次

我寧可這輩子忘了你對我有多賤

因為

我也不想要在下輩子又見到你了!!

不然

我以為我會say Hi~好久咘見嗎

〝全部考えたと考えて、あなたのこの白目、依る〞




【日文大概意思:

想都不用想了,,

你這個白目、靠】



這輩子

你真的是我人生時最大的汙點

但是

我不會讓你壞了我的一切

因為你

只是我人生中道路上一個不重用的死昆蟲

我會超越你

因為

在你後面慢慢追你

不是我的作風

我會追過你

且在你跌倒時,,,再補你一腳

並笑笑說 

原來你也有失足的時候押

切記 小心為上 

梅毒現在很流行的呢


這些都是學你的

どんなにして、私が学び速い!!

学んだものはあなたを輸送しない!!!




【日文大概意思:

怎樣、我學的很快吧

學的應該不輸你吧】




其餘的

就再說在研究吧

因為你

婐從來就沒把你放在我心中一分鐘內

你該苦了

因為你一點都不知道什麼叫愛情

也將會失去,,,你自以為很得意的東西

真是可笑

あなたは悲しくて、

とても痛ましくて、

ただし、

あなたはまったく値しない人様が手を延ばしてあなたの1の握りを引くこと!!



【日文大概意思:

你很可悲,很可憐,

但是,,,

你一點都不值得別人伸出手拉你一把!!】



說不氣

是唬人的

但是我會學習遺忘

maybe~

遺忘

對我這個凡是都看太重的人而言

是好事一件

誰發明遺忘的押

我要好好道謝一番才行呢!








我會堅強的

我可以度過的

因為

這算什麼押







天空不會留著我飛翔過的痕跡

但是

我確實飛過,,,,,

我也會留著痕跡

等待下一位,,,
可以和我一起翱翔在天際中放肆










另外就是

暑假將近

我要快快找到工作才行了啦!!!

還有

鬼月也快到了

鬼月,,,恐怖片超多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