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怎會變成降子

真是糟糕


那ㄟ安捏啦!!!







其實我覺得我骨子裡一定有惡魔

每個人內心一定都會有惡魔

只是看你要不要釋放霸了


我想釋放!~






我還蠻想去Happy台式音樂吧做看看ㄝ!

呵呵*

看工作時有看到這家店

不過時間卻令我驚驚~


因為時間是從晚上7點到凌晨3:30

酷ㄝ!~

其實說實話我還蠻躍躍欲試的說


但是家裡這關我沒有把握

另外我的身體方便嗎

要問問我身體吧







樣式cing終於又做出一個來了啦!

哈哈~開心!~

樣式真的很難做

很佩服Rabbit居然可以做出超多樣式

我的耐力有待加強呢!!~


因為越弄越火大!!

哈哈






天氣超好~

這禮拜天氣好的會熱死人!


努力加油!!~

變成黑嘛雞哩!!!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