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女生都有天真又夢幻的想法

總是希望自己的boyfriend是最亮眼最好的那位


但是,,,帥就有用嗎?!

未必吧!?


好男人我可以碰到嗎?!

讓我作作夢也好


:)







說到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

要講我希望的情人條件之前

先說個我要男人之座右銘吧


「個不在高 百八就行

情不在深 浪漫則靈

斯是少東 惟無遣金

情書寫的精 禮物送的勤

能喝會彈琴 有車且多金

可以任差遣 亂使性

無鼾聽之亂耳 無家事之勞形

壯勝猛男體 貌比牛郎俊

完事曰:達令真行」


好了

回到我理想情人的幻想中吧


 





我希望他是個‧‧‧


如下:



我很希望他是個善良的孩子

我很希望他是個體貼的大男孩


我很希望他是個孝順父母尊重兄弟姊妹的寶貝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難過時在我身邊安慰我的甜心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唱歌給我聽的音樂神童


我很喜歡他有和我一樣的無俚頭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幫助路邊老人的可愛寶貝

我很希望他是個孩子氣很重卻又成熟無比的小大人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講只有我們倆才懂的無敵笑話

我很希望他是個和我有相同興趣並會和我討論的Honey

我很希望他是個在我受傷時,,,會第一個衝到我眼前的人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知道我冷時會在我背後抱我的那一個笨蛋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讀書讀到一半時問我要不要溜出去吃東西的那一個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看恐怖片時,,,

會在旁邊替我把叫不出來的聲音給叫出來的那個,,,膽小鬼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逛夜市時會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外套裡面的空呆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和我朋友聊天時,,,可以進來一起聊天的姊妹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起床時給我一個good moring kiss的那位笨笨


我很希望他是個在我睡覺時,,看見我還像孩子似踢被子時,,

會替我蓋被並傻傻笑的浩呆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帶我出去遊山玩水的路痴

我很希望他是個在我悶、不爽時會把我帶去沒人的地方

並叫我放肆的像野狗狂叫也沒關係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看電視並哈哈大笑時、

還會陪我一起顆顆起笑的孩子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陪我一起做早中晚餐,,,

並在我不小心把煎荷包蛋煎焦時把它拿起來一口氣吃掉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和我一起去作頭髮的愛美天才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再洗澡時一邊唱我愛洗澡一邊快樂的大笑的傻子


我很希望他是個樂觀的孩子並有樂觀積極的人生觀

我很希望他是個能帶我走出現在的所以一切的救世主


我很希望他是個在我出糗時會陪我度過窘近在事後再和我一起為這件事大笑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逗我開心、會讓我每天都好開心的寶貝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和我一起運動的運動健將

我很希望他是個看見我缺點時會替我改進的貼心鬼


我很希望他是個凡是都會和我商量的小傢伙

我很希望他是個少根筋又四隻發達的天神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用瘋狂愛我的方式愛我


我很希望他是個像太陽一樣會給我無比勇氣的寶寶

我很希望他是個把自己冷漠給冰凍起來並且把自己心事都給我知道的小貼心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騎車載他時會發現我的不一樣

並聞我頸後的甜香水味(有點煽情,,呵呵)

我很希望他是個性感寶貝、又甜心大可愛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打電話給我用有磁性的聲音和我說晚安


我很希望他是個會在我害怕並且無助時伸出手拉我一把的,,,甜心

我很希望他是個懂我,,,並且,,,約定的事情,,交往紀念日都會記得

我很希望他是個可以讓我一輩子都探險不完的寶藏洞窟


我希望他是個在看到比我正的妹時

會說,,,這沒什麼嘛~裝什麼阿!~(大笑)








非常多的希望

雖然有點不切實際

但是

我想

總有一天

會實現的









其實我,,,,覺得

感覺對即可交往

理想情人有很多種

但是

我認為

感覺對才是重要


帥,,又怎樣

不合你意也只是了然


根本不重用

所以

看上眼

並且好用


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