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懶洋洋的

都提不上力

天氣太好也是個錯


那是什麼陽光壓

真是刺眼


別刺到我咧








我們的社會

越來越亂了

居然有
〝母推女供男友逞慾5年〞

這是怎麼了?!

社會,,,,真的變了!!~

而且那位叔叔

也真是欠揍

讀那麼多書

一點也沒補到頭腦

白濫加十級的色老伯

欠揍

幾歲了還那麼欠揍

祝福你下半輩子會過的很好壓

牢中的兄弟最討厭的兩種人

一種就是強姦犯

你壓,,,小心一點吧!!!


♡(詳情請看)♡








本來沒有要打文章的,,,

但是想想還是打好了!

但是因為今天超沒Fe


所以今天打的非常無趣+沒內容

哈哈



這禮拜都會超熱

熱到我只想睡覺


不想去找工作了壓

但是我會加油啦

廖白痴


你給我加油一點










我媽剛有進來

弄衣服

還想偷看我打啥




不給你看重點內容啦


亨亨

請給我們小孩一點空間一點自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