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ing對於酒吧押、PUB押

都有著濃厚的興趣意味存在

即不安分的幻想存在


但是我也知道

那邊幾乎是我

所不能觸碰也不能接近的一個地方


前幾天我不是說我想要去HAPPY這家酒吧做看看嗎

昨天miya真的去應徵了呢~!


但是呵呵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要我應徵一家店其實我真的會很緊張

緊張到不敢進去,,,


所以我一直在那附近亂晃

還晃了好幾圈

而且好像還看見栗子和Fish呢

一邊騎還一邊深呼吸,,

你瞭的,,,我真的很容易緊張


但是我最後鼓起勇氣

在那附近把腳踏車停好後

大口深呼吸一下

就,,衝押

我就推門進去了

我看的景象是一個男老闆一個女老闆

還有一桌客人

不過我剛進去,,客人就剛好要走了

要走之前男老闆問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就說:『要去找七辣啦 呵呵~』

這時又來一位老闆們的朋友

客人一進來男老闆就說:「ㄝ?!你不是要去警察局作筆錄?!」


cing之os:「啥咪,,,我點點點點」

女老闆問我有沒有趕時間,,,我笑笑說沒有

因為女老闆要收杯子並洗它

完後

她就開始說工作內容:(只記得一點點,,內容以大概就好)

大概也就是整理環境、要回家時要把廁所洗好

客人來要可能陪他喝一點酒(女老闆解釋:不是坐檯唷,只是抬槓)

也可以要和客人交換手機號碼

因為像有時店內沒客人時,,,就可以call朋友來喝押

突然她問我:我會喝酒嗎

我就說:不會


那她就說:你家裡可以讓你喝酒嗎?!

我就說:可以押

她說:唷(狀似疑問很多貌)

她說:那你也應該沒有朋友會喝酒吧?!

我就說:有押!

(突然想到兔兔會喝酒嗎?!ㄝ!~我們只喝小米酒啦!!哈)

她說:因為可能店內沒客人也可能要call自己的朋友來喝啦

會看你但來多大業績,,再給獎金,,但是沒客人也不會怪你啦

我說:唷(始終保持笑容)

她說: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那衣服是要穿公司制服還是便服

她說:穿自己衣服,,但是也不要穿太隨便

畢竟這種環境,,男生要看就是身材,,臉蛋

而且如果你穿的不錯,,客人也會衝著你來

我說:恩恩(狀似傻笑貌)


我可以回去和我家人討論看看嗎

她說:好

我說:那有名片嗎

她就給我一張名片及她的電話

說如果要來不要來都要打電話給她

我說:好~Bye








接著我又去他店附近一家新開的Queen

可能是因為前一刻有應徵過

所以膽子有點變大了


先深呼吸一下,,我就進去了

一進去是兩個女生在聊天

我說:我要應徵

她說:我們老闆不在ㄝ


不然你這張先留著‧好嗎?!

我說:好!謝謝!~








發現裡面的氣氛和網咖裡面的味道很像

有濃厚的煙味及不安份危險的基因持續蔓延著


所以當我騎著車

一路上,,,似乎在我身上都一直瀰漫著這種不舒服的味道


而且我想

我真的不是很適合那種環境

就像明明是村姑硬要闖進時尚名援的行列一樣

仔細看看

我好像

真的是太單純了

被人保護的太好了

我想

我變壞

對我而言

也不是件好事

雖然

我一直知道

沒有人能把我帶壞

除非自己要壞


而且我是那種知道自己會被帶壞時

我會緊急煞車


避免一切不安的事情發生


我想

我還是安分一點找乖寶寶服務生

才是目前危急當務之
急吧








聽說壞男人很吃香

把妹絕對百分之85都可以中

那我想問

為啥壞男人總愛乖寶寶呢?!









今天是我妹畢業ㄖ

天氣好像有點要下不下雨的感覺


真是彆扭

大家都長大了

不愛家人去畢業典禮

會丟臉

有經驗有經驗

或許家人是基於想要一起分享的心情

但是畢竟,,小孩子已經有青少年的心情了

多少會有討厭家人出現的心理存在

小孩子,,真是難懂











今ㄖ一句:


我不懂我自己、也不懂別人

卻裝做自己一付很懂似的

真是欠扁

我希望

我可以多懂我自己一點

每天一點點

愛就多一點

要愛人之前

我要先愛我自己




我不是個聰明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做快樂的人


我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