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love20069510小妹妹


就算你學我或是學內容

你都學不到裡頭我真正所想要表達涵義

及真正的真諦,,,

這是你

一輩子都學不來的

Cing真的是很懶的說了

就給大家評評理了吧!



下面是我在那篇文章回應流言的內容

紅字是我自己打的唷




公告:

不過她文章刪除了

所以當然我文章內的回應也同樣刪除啦

所以想看的人要失望摟!

不過

還好我有拍下來

證據證據!~

如果不是做賊心虛

幹嘛刪掉?!











下面這篇是內容

大家可以比一比

是不是和我打的一模一樣

如果不知道去哪裡比較

請按旁邊分類【這世上還有沒有真愛】



【引用愛】裡面



【 :: 【L♡ˇe】咘 要 太 相 信 人 ﹡ 】

吼~

我還是6/6打的捏

她是19號ㄝ















太陽很大

脾氣很暴躁

頭腦很亂

喉嚨很乾

呼吸很急促

手很乾燥

居然有颱風


實在是吼~!






最近好愛看75台日本片

像是anego熟女真命苦

又或者是近期才剛播放的山女璧女

又或者是7月要做的
魚干女又怎樣

其實我最近還蠻愛看的

又是一個風潮?!

呵呵

下面的圖片

和我及兔兔有點像唷!~

內容內容~!

哈哈!~

就是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