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有點

迷失了方向


我要做什麼工作呢



很想嘗試新工作看看









想說要不要去應徵牙科助理或是櫃檯

我能勝任嗎

有問我媽想去做看看

她卻說了個例子

我們附近也有個牙科

但是很常關門

因為裡面的牙科醫生會對助理或是員工性騷擾


所以員工都很快辭職

有些時候

還是鄰居聽到員工的救命聲趕來救她

不然

後果就死定了

因為妳,,,跑不了

很傻眼

是叫我不要去做的意思嗎

又不是每個牙科都安ㄋㄟ

那邊好像我有陪潘去看過牙齒捏!~

因為我打電話去問地址她說在陶板屋斜對面


所以我好像有點印象

so,,,

努力吧我

肚子怎餓餓?!

去吃點蘋果充飢吧


一天一顆蘋果

病痛都跑走






哇!!

今天miya用濫電腦打了好多文章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