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信心建設好了

居然被打擊到我完全不相信自己了

那時我是真的真的變的很有信心

不過現在我又沒信心了

我是,,,

需要別人不斷不斷的給我肯定


讓我知道

我也是可以的

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感覺我很沒有信心

所以需要外在的事情

及自己給自己內心喊話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考取駕照之ㄖ

何時才能到


不過,,,

我還是很謝謝兔兔

給我滿意的第一次唷


真的是第一次ㄝ

超恐懼超怕撞車

超怕撞到旁邊的人

不過當我有點會騎後

我就跩起來了呢ˇ


呵呵

而且旁邊一家人

也從我不會到會都看的一清二楚

看到我會騎後

他們好像也很替我開心ㄝ





囍ˇ

相信我和兔兔出去都可以一直很開心的

可以開心的大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