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媽媽對我已經很失望

很不抱期待

很討厭我了


覺得我不管作什麼都一定會失敗的

會不長久的

連看我和我講話都懶了


(泣)

變的討厭自己了

媽媽一定覺得我沒用

在她心中

只有弟弟、妹妹、小狗狗、還有能賺錢給她的老頭而已了?!









今天謝謝兔兔一直載我東跑西跑的

一直在浪費她的$$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她那麼忙

我還一直那麼任性

那麼不爭氣




真的很怕給她添麻煩

其實我很希望我們出去是去玩

不是找頭路

因為降子感覺會很差

希望不要讓她感覺變差


其實和兔兔出去我還蠻樂的

很好笑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有更好的開始

完美的End

我會做到的








其實我自己也很難過

自己也沒本事

又沒有一計之長

我要幹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迷惘


在矛盾和不相信自己的狀況下

最容易產生錯誤的念頭









發覺工作變的很難找

之前找工作很容易


現在變的很難了

是我變了嗎?!

要錢多的

自己又不重用

要美貌身材我都沒有(泣)


作實力的

我又怕自己會變成拖油瓶







媽媽一定覺得我是廢物

沒用的小孩

認為我只是好吃懶做


沒志氣的笨蛋

想到這

我真的很想走,,,,,


走到沒人沒壓力沒有一切消息的地方

好好放肆

既然不可能

我很想變壞,,,,,(可能嗎?!)


壞!!!

要壞之前

要有本錢~!!!

先瘦再說!!~~

我想離開這種勢利的環境


卻知道

我一輩子

都別想走~!








想隱形!?

可以嗎?!

至少

沒人可以在對我發出任何批評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