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貝子:



你的簡訊我看到了唷

囍ˇ

真是太客氣了你

也不想想

當初國三

誰幫我最多


誰最挺我

誰最幫我分憂解勞


誰最懂我

是你耶

所以

不挺你

不給你安慰秀秀一下

我還算是人嗎











你的簡訊

我看了粉開心呢


很窩心

其實我一直覺得

我是很認真想要好好經營每件事物

我一直覺得自己經營的很差


但是

好像又不是降子

我對你

對兔兔

都是很真心的


希望你們都好

雖然不長見面

雖然不長聊天

雖然友誼圈不同


雖然將來要走的路不一樣

但是

心心相印


我希望

我們都可以向對方誠實

因為

朋友之間

除了關心、耍任性、愛護、保持最初見面的心情等等之外

誠實

是最重要的

我對你們這些在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寶貝

我很誠實的向你們一一禱告

也會很誠實說過我以前做的傻事


因為

要走出過去

要走出現在

唯一方法

就是誠實面對自己

貝子

我們會讀完高中的

你身旁的朋友也會一直保佑你可以建健康康的

因為

你是壞人

壞人可是很長命的唷



囍ˇOˇ





貝子真是QQ呢

簡訊打的很有貝子的風格

會把它打下來

是怕簡訊刪除

畢竟那手機也不算是完全屬於我的


所以

打在文章內

一來可以保存

二來可以回溫


三來可以囍囍





可愛的內容↓


【廖妹

謝謝你的支持

感受你的溫暖

如果不是你的安慰

可能到現在我還在難過

就如同你說的

有你真好

令我開心

就算發生了什麼任何事情

妳都是第一個跳出來安慰我的

真不知道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最後一句話

就是:有妳真好】



我說:

對~

有你們真好

我也會更加油的




p.s以後上班要認真點

還敢在上班時打電話給我呀

另外

我要像你報告一件事

就是剛剛

我和說了一個小小的謊


我跟你說

等等別打給我了

因為我要睡覺了

其實是騙你的啦

其實是為了讓你省錢啦


畢竟

你的環境和我家的環境

很像很像

唯一不像的是

我壯個像牛一樣


你瘦個跟什麼似的

我女生你男生

你目前有工作

我目前失業




要多省錢

不要太浪費錢

你呀

盡量讓別人打給你較好

手機費能省則省

懂嗎

寶貝

再說一次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重要

也沒有比你身體來的重要

如果要我選擇

錢還是你的健康

當然是錢啦


開個玩笑 不好笑

當然是你啦


少了你

其實我的國三生涯

不能算是完整的

你的健康

比什麼都來的珍貴


所以

要多愛自己一點

別太笨

傻傻的

懂嗎

怎麼感覺像是在提醒自己呀


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