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真好

總覺得妳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其實

我們並不悲觀

只是我們自己〝認為〞自己很可悲

其實

我們一點都不可悲

也一點都不可憐

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庸人自擾

其實我覺得

我們自己其實是很樂觀的囍ˇ妞

只是在樂觀中參雜著些許的悲觀想法

導致我們總是以為我們自己是個悲觀的可憐人物

其實

是我們把自己樂觀的想法給拋到腦後了

只在乎自己悲觀的想法

卻忘了樂觀其實偷偷都有再幫助我們度過每一關

剛剛

聽到你的聲音

聽到你的笑聲





微笑、快樂

竟是如此容易達到的

一路上

只要一想到妳的笑聲

嘴角竟會不經意的往上揚

開心

有妳真的好好玩












有點慚愧

是我自己把自己想的太可悲

其實

我還只是個在溫室的小花

還沒長大

卻想要急著長大

總以為家人都不懂我

但想想

或許

需要時間的

他們為我們付出很多

我有付出嗎

總是任性

不積極

但是他們還是沒說什麼

只是發出沉默的抗議

是我自己的不對

卻總是怪罪他人

是我自己的不成熟

卻總是認為家人不了解我

或許

我和我家人都是需要學習

如何適時表達

或許
是我們容易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其實

事情很簡單

人生很難

思考可以在簡單化一點

不然

會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