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相往往很刺眼

刺眼到你想要逃離這一切








我想我可以當偵探了

發覺現在八年級生交往、朋友真的都太複雜

複雜到

連我也不願去理解

卻為了不想讓我家人誤入歧途


也為了讓家人更懂我弟妹



開始調查

卻發現

更多不堪

更多茫然

更多賤貨


更多自以為很會玩女人的賤男人

更多

自以為藏得天衣無縫的秘密

更多

在我們眼中看來只能算是可笑的事情


怎麼

他們都看不清

而我們只不過用腳指頭想想

就可以知道

這種破麻是怎樣貨色

她就看不清

還是想和她一起做朋友呢

家裡都那麼討厭她了

你介紹男人給你

又把他搶走了

道理就是

第一 那個破麻就是賤


第二 那個男人沒主見

第三 醒醒吧 不要讓自己陷入更難堪地步

他們想法很偏激

讓你也變成偏激派了

我只能說

淦你娘糙機掰

賤貨


滾遠點

要去男人家睡也不用跟我sister說

要去搶我sister男人也不用和我sister說

要當破麻

妓女裝淑女


淑女裝處女

是吧~~~~

淦!!!!!







還好

我媽很喜歡兔兔

這點讓我很爽啦


哈哈

最近用詞很粗俗

離我作家之路又邁入一小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