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今天有被帥哥搭訕要電話

整個很帥爆

不是指他帥

是只我很


哈哈

我只不過騎著腳踏車載我妹經過一家理容院

外面有兩個男生

因為大雨

所以

我沒有太看見他們長啥樣子

聽我妹說

他們好像有大聲說同學等等

(事後我聽我妹說的)

不過那時我以為是我妹的同學咧

不久後

一個黑衣男騎機車過來要電話

說是白衣男的要和我要電話

傻眼

我搖搖頭ˊˋ

就走了

很帥吧!

倒是我妹一直說
白衣服的他很帥

不過

那種環境

一定很花、不單純

而且

自己是不會自己來要唷

還要別人幫

不過還是一個字【爽】

今天一直遇到帥哥

今天大走桃花運


而且在麥當勞也有艷遇

我那時正在應徵

旁邊一群小鬼

就開始鬼吼鬼叫

【ㄟ!!同學】

【ㄟ!!我好像認識你ㄝ】

【ㄟ!!】等等之類的白濫話

不煩我都嫌煩了

我臉整個很臭ㄝ

要問老闆的問全都忘了問

我正在應徵ㄝ

可是這份工作

我也不可能作了

我一定要瘦下來

因為

我快要被我身材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