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了

我變了

他變了

還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也碎了

還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除了時間依舊故我的走

除了金錢依舊故我的漲

除了人心依舊故我的惡

除了自己依舊故我的悶

除了他人依舊故我的玩

還有什麼是可以為我

停留的,,,,,,,,,,,,,,

時間不留情

青春不留白

我想要

好好把握

所謂的青春的

尾巴,,, 

目前 

我只能 

好好減我的肥 

但是,,越減越肥 

我快氣死了啦!!

還有

找到一份我所想要的工作

但是

我已經知道

工作真的已經變的不好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