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日遊已經。。

經過了天了!

我現在才要打文章...

是乎有點太慢了!

因為我:))Rabbit實在很懶的打文章

而且文筆也不是很好的說。。



所以每次都是由Cing來打文章的!

我呢?!

只是負責用【樣式】跟【相簿】啦!

至於文章。。

我比較少寫!!





呵呵~

知道為什ㄇ我標題打:)) ♥不屬於我的高中-401班遊  嗎?


因為我當然不屬於他們班呀!

而且我今年畢業了耶!

當然不可能還停留在高中啊!

想知道嗎?



那是因為。。

我暑期到姑姑家住幾天。。

剛好大表妹他們班這ㄍ月辦班遊。。

這ㄍ班遊..

又剛好是我姑丈所辦的!

因為.........他是遊覽車司機嘛!!

行程都由他來的!!


他們一家人:)都要一起去

所以我也跟著他們去玩嚕!

哈哈~




現在呢?!

我就要開始講我的宜蘭二日遊嚕!



那天早上5點大家都爬起來了!

而且大家動作都很快。。

那是因為要出去玩嘛!

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起發點要到((新竹接同學))

接下來。。

陸陸續續大家都上車了!

抗到我大表妹的同學...

真讓我覺得很想要在日校上課!!



有一ㄍ叫:))A包的同學

他上車時...我姑丈(司機)還問他:))

請問你姓嗎?!

他還說:)是~我姓

哈哈~

真好笑!!





還有一ㄍ印象超深的

我真的可以說:)

他真是ㄍ黑人呀!

而且他還非常的搞笑....

他就坐在我的後面...

唱歌時..表情還真是豐富到極點阿!!

我覺得他可以去諧星了!

哈哈~





在這段期間~

大家就開始點歌來唱了!!

中途也有抗到~

桃園中正機場



101大樓




第一站


我們到了鼻頭角公園

抗抗風景~~拍拍照

不過太陽還真大呀!

快要熱死我了!





第二站


福隆海水浴場

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才到海灘

正剛好我們到的時間是。。

快接近中午時間

所以地面上都超級燙的!

抗到她們那些同學

都已經脫鞋子玩水

我們也開始玩水了!

好笑的是

去的時候是:)穿著鞋子

回去的時候是:)光著赤腳

Oh~My~goy

燙死我了!

我們還要經過一座橋耶!

不會吧!

走到那裡早就死了!

我和二表妹and大豬(我妹的男友)

用跑的過去~

燙燙燙~

哈哈~


在來中午吃吃中餐





第三站

我們就要去坐船賞鯨了!

第二次坐船耶!

不過希望不會暈船!

我和二表妹跑到樓上抗風景吹吹風~

前面3ㄍ是我妹的同學

其中有一ㄍ就是A包

還有學長。曾子賢

因為二表妹都會和他講話

久了之後

就比較會聊一下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哈~



首先~

我們抗到龜山島

而且一路上都有抗到飛魚唷!

再來就是去賞鯨嚕!

等了好久~

牠終於出現了!

我們也在那邊停留很久~

還抗到不少的鯨魚唷!

船長還說:))如果靠太近~鯨魚會驚嚇到

我們也只能遠遠的抗牠

好漂亮的鯨魚唷!

之後~

我們就要跟鯨魚Say~Good  Bye了~

我們坐船時間限制3小時

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累垮了!

都跑到冷氣間睡覺、休息

而我....

一開始有進去裡面吹吹冷氣

不過我發現..吹久了我會頭暈

所以跑去船頭和我妹在一塊!!

感覺在船頭還不錯!

坐在那邊...邊吹風邊抗風景

超涼快的!!

不過有一件事就是。。

你被曬黑了

黑了一圈

oh~我不要曬黑啦!

 






第四站

下船之後

我們就到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抗一抗過程是怎ㄇ弄的

突然在參觀的時候....下雨了!

所以就往飯店去

大表妹帶著他們班先到飯店去

剩下我和姑姑.表妹.表弟

要留下來清車..

之後才能回去飯店

姑丈說:)先去洗澡在一起去逛夜市

大概約8點半吧!

跟著姑姑.姑丈.表弟妹 還有大豬.學長.翁林偉(不熟)

一起去逛夜市

哈哈~

那3ㄍ男生跟著我們好像沒有花到錢吼!!

吃到免費的東ㄒ!

還有冰琪淋可吃內!真好吼!!

我剛好感冒不能吃!

可惡可惡!!


一路上姑丈買了一些吃的東ㄒ

回到飯店

叫大家過來一起吃

吃完之後

他們男生就開始玩起牌來

輸的人彈耳朵

還去買了啤酒來喝

哈哈~

超好笑的!!


我記得好像是12點回房吧!

雖然大家是回房了!

不過他們應該還會跑去別的房間聊天吧!

一整晚我半睡半醒的!

一點也睡不著

因為感覺飯店很可怕!

想睡又睡不著

熬了很久

終於天亮了!



第二天

第一站

羅東運動公園

早上起來走走路。流流汗

那邊公園超大的

不過我可不想走那ㄇ繞那ㄇ遠

要熱死我呀!

不過聽說我妹走的很裡面有抗到很多隻松鼠

也有拍到唷!

走完一圈

就到車上吹冷氣了

在等人的同時

姑丈有一台迷你摩托車

搬出來給黑人(張沁寧)騎

他騎的感覺好好笑唷!









第二站

宜蘭酒廠

到酒廠裡面逛一逛

就要走人了!

也到名產店

抗大家買了好多東ㄒ唷!

戴怡佳還買了一箱耶!

嚇:))

之後吃完中餐



第三站

五峰旗瀑布

要去爬山嚕!

姑丈說:)到宜蘭不去爬山就不叫去宜蘭了

所以大家都一定要上去

呵呵~


後來走到了最高層的瀑布

大家一ㄍㄧㄍ都流汗了

我也流的不像話!

再來就是幫401拍照做紀念!

下山的時候

我很怕走階梯時跌倒

所以就慢慢走下來

爬完山

肯定大家都累垮了!

一ㄍㄧㄍ都在睡覺

姑丈就放影片給大家抗

是上帝也瘋狂耶!

哈哈~

超級好笑的!!

抗到中途





第四站


我們到了牛軋糖博物館

有些人爬山爬累了!

所以就很少人下來抗牛軋糖的過程

工作人員有拿牛軋糖給我們試吃

呼~

真的很好吃耶!

也不會太硬!

很多人拿了很多顆

吃到好起來呢!

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要往新竹回家去嚕!







這次和大表妹的班級一起去玩

感覺還不錯!!

認識一些同學!!

讓我感受到他們班的熱情!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