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現在最欠缺的

就是
積極度

少了高一找工作時的那份熱枕



努力不懈的積極度
厚顏無恥的精神

隨著年紀越大也越來越看不清楚自己了

自己所要的

到底是什麼

(我如此問著自己)

工作真的很難找


尤其又是像我這種沒有一技之長的笨蛋

可悲的是

我又有好多東西想要買

要買

唯有能幫我


我真是矛盾

矛盾的小孩

不積極的人生觀

悲觀的想法

全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其實

可以改變

能夠改掉的

相信自己

只有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象牙塔外面

才能好好呼吸自由空氣


享受外面一切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