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明白

自己有多麼
無知

懂事在我身上

完全看不見


明白了

自己是多麼愚昧

要懂得

如何學習

我已經19歲了

不是小孩子了

還那麼稚嫩


被別人看見一定覺得我很笨

我凡是進度都比別人慢一步

是因為我懶

還是‧‧‧

明天又要踏出穩穩的一步了

機車駕照

我拖好久考唷

我都比別人慢

明天要去考

鬼月之前要考到

Rabbit一起去


比較安心

也比較開心

高中雖然我沒有和他們一起畢業

卻還是很好

剛剛也有去網路上考看看

最高98分

等等要去現場再看一次

緊張 

容易緊張呀我


結果我去到那邊更緊張了

明天

結果會怎樣呢?!

真是各一半呀

保佑我了

突然發現

明天是7/23(我媽生ㄖ)

希望我可以考到駕照

因為我將把這個喜悅獻給我愛的
老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