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事都不用腦袋的嗎?】

【你真的很笨耶】

【做事都不會先用腦袋先想嗎?】








長期被人降子說

其實心裡頭多少也對自己也已經產生懷疑

我不是沒有為這個家做過努力


是你們把我的努力視為糞土

既然降子

其實我也沒有啥好說的了

回到過去

這種想法

已經在我想法中不見了


回到過去又能怎樣

只不過是悲劇在重演一遍

又有何用

我要的

只是
尊重的眼神



能讓我快樂的環境

長大後,,,,,

其實現在看久了

只是覺得現實真的很
可怕

金錢真的很糜爛

人心真的貪婪

愚昧的做事、看人

人人都是相同的


【不要有事麻煩我才來找我,,】

【我已經迷失了自我,,,,】

【發覺自己很愛計較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